新能源汽车展览会9月举办 市民将享受优惠购车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新能源汽车

随着能源问题和环境问题的日益严重,社会对新型节能交通工具的期待也日益加剧。小编从7月8日的2014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满足社会需求,由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有限公司和合肥市人民**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将于2014年9月5日至9月7日在安徽**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合肥市民购买节能汽车将享受大幅度优惠。

创新** 形成“合肥模式”

合肥新能源汽车**数量在各试点城市中位列**,截止目前,合肥新能源汽车的**数量已经超过9100辆,占全国**总量的20%。其中省内**7210辆,分别是江淮电动轿车5351辆,安凯新能源客车1334辆,长安电动物流车196辆,奇瑞电动轿车237辆,电动环卫车2辆。同时在安徽省外市场**新能源汽车两千多辆。

从2010年至今,合肥市新能源汽车****先后从市区公交,延伸到县区公交、环卫、出租车等其他多个领域,在**模式上先后探索电动公交车电池“融 资租赁”、“整车租赁”模式,新能源乘用车“定向购买”、“整车租赁”模式,形成了新能源汽车**应用“合肥模式”。

目前,安凯公司约1500辆新能源客车在全国32个城市运行,合肥市也将电动客车**至舒城、马鞍山、阜阳等安徽省其他地市,将电动轿车**到 北京、上海、成都、芜湖等城市。合肥**的新能源汽车运行总里程超过1.2亿公里,节约燃油约1800万升,减排二氧化碳约4万吨。

关联产业 市**资金支持

合肥市聚集了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企业30多家,建成了年产1万辆电动轿车生产线、1000辆电动客车生产线、1万辆电动商用车生产线和1.5亿安时车用锂电 池生产线,已开工建设年产6000辆新能源客车整车和15万套客车关键动力总成的“新能源客车新基地”,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和产业基地初步形成。

下一步,合肥将进一步加大**应用力度,到2015年市内**1万辆,市外**2万辆,同时加大研发支持力度,争取动力电池成本下降50%左右,裸车成本与传统车基本持平。

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节能汽车中秋欢乐购

由于合肥多年来致力于对新能源汽车的研究和**,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有限公司决定在合肥举行2014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并且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参加本届展览会的厂商及普通观众均可以通过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现场试乘试驾新能源汽车最新车型,亲身感受和体验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进步及先进科技成果应用。

另外主办方还会联合汽车商会、20余家品牌4S店将在展会同期举行节能汽车中秋欢乐购活动,推出汽车销售最大优惠。

同时为了在全社会**普及环保低碳的汽车生活理念,主办方将组织环巢湖汽车节能节油挑战赛,参赛者通过改善驾驶习惯,提升驾驶技巧达到节能节油的目的,体验节能节油乐趣。

本文新浪安徽网

标签: 社会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