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比分预测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回顾两队交锋史,两队(包括前西德)共交战过20场,阿根廷9胜5平6负占据上风,进28球失28球。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交战过6场,德国队3胜2平1负占据**优势,进11球失5球。两队在联合会杯中交战过1场,德国队在2005年联合会杯小组赛中2比2战平阿根廷队。在友谊赛历史上交战过13场,德国队3胜2平8负处于劣势,进15球失21球。

2014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比分预测之德国预测分析:德国队上场半决赛**巴西,让整个世界都惊呆了,德国队严谨的防守,与人才储备及整体的实力让他们完成了2002年世界杯的复仇,让整个巴西都陷入了悲剧之中,另外克洛泽踩着巴西破了罗纳尔多的世界杯进球数,成为世界杯**人,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信心十足,无论是队伍整体还是心气,德国vs阿根廷预测,德国队将会大干一场。

2014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比分预测之阿根廷预测分析:潘帕斯雄鹰上场与荷兰的比赛双方都非常谨慎,梅西被防的死死的,下半场被换下三个中场后,即被荷兰压制,差点被罗本绝杀,还好点球大战涉险过关。但是迪马利亚的受伤让阿根廷的攻击线*力大减,本场德国vs阿根廷的比赛,迪马利亚可能打封闭复出,功力能发挥几成,不得而知。德国vs阿根廷预测分析,德国小胜阿根廷夺冠。

2014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比分预测之世界杯决赛时间

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的比赛将在7月14日星期一的凌晨三点举行(北京时间)。

2014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比分预测之德国(4231)*发:

门将:诺伊尔

后卫:拉姆、博阿滕、梅尔斯、韦德斯

后腰:赫迪拉、施魏因斯泰格

中场:厄齐尔、克罗斯、穆勒

前锋:克洛泽

2014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比分预测之阿根廷(433)*发:

门将:罗梅罗

后卫:萨瓦莱塔、德米凯利斯、加拉伊、罗霍

中场:比利亚、马斯切拉诺、佩雷斯

前锋:迪马利亚、梅西、阿圭罗

2014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比分预测之预测比分:德国1-0阿根廷(替补比分:德国2-0阿根廷)

2014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比分预测之****解说员:贺炜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