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14高考第一份录取通知书丰都女孩曾欢圆梦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今日上午,2014年重庆市普通高考**份录取通知书由西南大学发出。丰都县丰都中学的曾欢从西南大学校长张卫国手中接过录取通知书。据了解,曾欢以高考文科583分的成绩,被西南大学学前教育(免费师范)专业。大学四年期间,曾欢将享受免交学费、住宿费,并获得每个月600元的生活费补贴的优厚待遇。四年学成毕业后,她将到定向重庆的区县从事幼教工作,服务期限不少于10年。

曾欢的父亲曾小林笑着告诉记者,现在国家实施的农村自主选拔录取计划真好,女儿给自己减少了很多负担。据了解,曾欢的家庭并不宽裕,父母都在丰都周边打工,家里还有一个正在读小学的弟弟。有了优惠政策,曾欢给父母减轻了不少负担。曾欢的父亲曾小林笑着告诉记者,现在国家实施的农村自主选拔录取计划真好,女儿给自己减少了很多负担。据了解,曾欢的家庭并不宽裕,父母都在丰都周边打工,家里还有一个正在读小学的弟弟。有了优惠政策,曾欢给父母减轻了不少负担。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