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溪路高架或本月开建 宁国路等二环节点开工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哪些路要建成?哪些路要开建?这可是与咱老百姓密切相关的大事。昨天的合肥市大建设指挥部会议上,江淮晨报给您带回这些好消息。

高架 郎溪路高架或7月开工

作为畅通二环的一部分,郎溪路高架工程将北起裕溪路,南至包河大道,全长约6.3公里。该工程也写入了今年的大建设计划,按照计划初步安排,郎溪路高架开工时间为2014年7月,明年竣工。

此外,郎溪路包河大道立交已经完成招标,即将开工建设。

畅通 畅通二环又有两节点7月开工

二环路畅通工程,包括樊洼路、集贤路、金寨路、宿松路、包河大道、东至路、桐城路、宁国路等节点改造。

今年上半年,部分节点已经陆续开工了,记者了解到,桐城路、东至路、集贤路、望江西路4处节点今年下半年就将陆续宣告完工。

此外,樊洼路、宁国路节点也已经完成招标,7月内就将开工建设。

拓宽 望江路即将拓宽

望江路与铜陵路、潜山路和临泉路已渐渐组成合肥的“中环”,作为中环路网的重要一环,望江路路面狭窄破旧、交通拥挤的现状急需改善。

去年,望江路改造方案被提上议事日程,改造分为两段进行。其中,望江路(怀宁路-天智路段)为新建道路,正在打通“断头路”连接高新区,而这一段去年就已经开建了。

另一段为望江路(马鞍山路-怀宁路段)为拓宽道路, 四车道水泥路面将拓宽为双向六车道,按照进度,这一段拓宽工程近期将开工建设了。

连通 巢湖南路南延“牵手”繁华大道

在大建设任务表中,巢湖南路南延工程,未来将“牵手”繁华大道,减轻东二环路、南淝河路等道路的交通压力,为主城区连接东南片区再添景观坦途。会议透露,巢湖南路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工建设。

未来,在连通繁华大道后,巢湖南路还将计划向南“前进”5.5公里,直接到达锦绣大道牵手滨湖。目前,合肥市正对巢湖南路(繁华大道-锦绣大道段)项目进行前期筹备。

此外,庐州大道、南淝河路(南一环-南二环)、东方大道、山东路将于7月内开工。休宁路、西客站广场、花园大道、大连路、美和路等**工程正在组织招标,下半年将按计划陆续开工建设。

慢行 城东将建3座人行天桥

在新蚌埠路与嘉山路交口、临泉路合家福门前、临泉路安徽大市场三处城东人流集中地,将兴建3座人行天桥,记者了解到,3座人行天桥都已经完成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即将于7月开工建设。

此外,滨湖要素大市场7月完成“精装修”,合肥综合体育馆也将同期完成修缮。

12月底,天鹅湖体育公园地下活动中心落成,此外,省美术馆、省科技馆、省百戏城工程将持续进行。

标签: 社会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