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元创业能做什么?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5万元创业能做什么之纺吧

1)在城市繁华居民区里或在游乐休闲集聚地租一套100-20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房;2)店面装饰不必太豪华,但要突出纺织的特色,透露出浓郁的民间风俗气息;3)根据纺织的特点和顾客要求的不同可设置多个单间,并给这些单间赋予诗意化或现代感的名称;4)从民间购置少量旧的大木架织布机、手摇纺车等工具,采购一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手工布料,如:苗族蜡染、民间纺织的土布等,供顾客参观欣赏或购买;5)算上各种投资,3-5万元即可开店经营。

5万元创业能做什么之*轮

在不久的将来,*轮车运动作为趣味性、娱乐性、健身性兼备的一种娱乐项目必将风靡全国,*轮车运动有以下一些特点:1)*轮车运动被医学界称为益智运动2)*轮车不需要专用场地;3)*轮车运动融惊、险、奇、巧、美于一体;4)长期骑*轮车可以锻炼平衡及神经反射能力,使肩、脊、腿、脚、腕能得到全面锻炼,增强身体灵活性、技巧性。从市场方面看*轮车运动有以下一些特点:1)趣味性;2)技术简单易学;3)经济实惠。*轮车每台200元左右,正常使用寿命在5年以上;4)训练安全***:脚一停止蹬,车马上就会停下来;5)体小,量轻,便携;6)场地要求不高。如果投资开办*轮车俱乐部只需有一个60-80平方米的水泥场地,购一批*轮车,装一部电话,配2个工作人员即可开张。

5万元创业能做什么之老人用品店

自20世纪80年代,我国开始了老龄化的过程。2000年,我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有1.3亿,占人口总数的10.2%。我国已经正式进入老年型国家的行列。据预测,2050 年,60岁以上老年人数达到4.68亿(其中80岁以上人口数达成亿),占人口总数的27.71%。经营种类:老年人用品***的是**用品,如**器械、急救药箱、助听器、拐杖、助行架等;其次是休闲健身用品,如垂钓用品、气排球、门球等;以及在市场上不易买到的老年人服饰等。一家营业面积为15平方米的店铺月租为1500元左右,店面装修费用为5000元,*次进货可采用抵押代销的方式,押金为1万元,共计2万元。只要商品适销对路,一般老年用品的利润率可达30%以上,月羸利为2000-3000元。

5万元创业能做什么之气球彩球礼品店

传情气球不是普通的充气气球,而是在气球里装入丝毛玩具、布娃娃、贺卡、鲜花、绢花、香囊以及各种*饰、装饰品等等,只要有一台玩具礼品气球机就可将礼品充入气球。然后,开一家特色礼品店,随顾客挑选气球的形状和礼品的内容。主流消费群体多为儿童、学生、情侣、家长、时尚人士、企业厂家、经销商等等。店址可以选在年轻人较集中之处或校园附近,以及购物中心、人气旺的街道等,方便吸引消费群。除去房租和人工,初始货品投资额在3000元左右,包括:一台玩具礼品气球机的价格为 880元左右,1500元的底货费用和700元左右的流动资金与其他费用。店面10-20平方米左右,简单的店面装修需2000-3000元,配置物品如礼品展示架等500元,适当印刷宣传品如彩色单张500份约400元,总投资只要1-2万元。别小看气球礼品店的经营,因为形式新颖和具有趣味性,很可能使产品成为城中的时尚潮流。

5万元创业能做什么之保姆劳动服务公司

保姆服务公司的基本职责,就是承包一切与家务有关的家庭工作。保姆服务公司的基本工作方式是:1)公司进行广泛的广告宣传工作;2)在工作之前对职员进行专业家务劳动训练、法制教育、安全教育和自身保护教育。成员必备的几个素质:身体健康、干净利落、诚实守信、勤劳敬业。保姆劳动服务公司的工作分类细则包括:1)卫生清理工作;2)定期工作;3)特殊服务工作。

5万元创业能做什么之传播佳音

成功的广告语简洁明快,内涵丰富,既能体现企业形象,又能展示产品魅力,往往一箭双雕。所以,广告语的设计创作必须全方位多角度构思,并要全面了解企业的性质,产品的性能,进行文学、诗歌、音乐艺术的综合加工,才能创作出好的广告语。广告语经营者一般创作两种类型的广告语:企业广告语,专门树立企业形象;产品广告语,专门树立名牌产品形象。至于既宣传企业又宣传产品的广告语创作难度很大,所以售价应该高出其他两类很多倍,一般不少于10万元。

5万元创业能做什么之网络小吧

国际互联网络以不可抗拒的力量渗透进,改造着我们的生活。精明的商家从中挖掘出了许多商机,一个又一个网吧在北京、上海、成都、西安等几十个大中城市遍地开花,并且向县级小城、小镇迅速拓展,网吧已经成为都市一种新兴的风景线。网吧的主要服务对象还是那些电脑高手或网络高手,他们因为种种原因需要经常光顾网吧。如果网吧能提供快速的网上服务又能做到价格低廉,那么,那些在家中具备上网条件的人,也有可能光顾你的网吧,只要时间允许的话。因为他们觉得这样做会更合算。

5万元创业能做什么之商业情报处

在当地浏览率较高的信息港申请建立一个叫商业情报网的网页,与一些网站建立了链接,并将商业情报网的内容登录到各家搜索引擎上,多方位打出了为金融、保险、证券以及企业融资、改制、经营提供特供情报的广告。在全国已经发展了500多个会员客户,每个订户的年费为800元,这样她每年的营业额就高达40万元。把握以下几项要点是成功的关键:1)占有众多情报资源是创业成功的基础;2)提高情报质量和突出特色是创业成功的关键;3)科学营销是创业成功的关键。在保证网页质量、取得一定浏览率的前提下,对信息内容进行锁定,只对会员开放,会员支付年费后可凭密码从情报网上搜索、浏览合适的信息。而这里作为情报处长的你,在做好网络信息维护的前提下,只需坐在家里等着数钱就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