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以后别再说摆地摊创业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朋友都分析过摆地摊,有人认为摆地摊也是创业,有人认为不是,其实,是与不是并不是我今天要说的内容,我今天要说的是:如果你已经接近三十或者大于三十岁了,如果你还有摆地摊的想法,我真的奉劝你,你可能不适合创业,除非你能镇长改变你的思维。

创业绝不是我们简单的说说而已,当然也不要把创业想得很复杂,否则连动力都没有了。摆地摊不是不好,如果你还是大学生,还是20左右的年纪,你可以尝试,可以进行所谓的锻炼。但是如果你早已过了这个年纪,那么你就要好好想想了,要么就好好的在本职工作上好好努力做,要么就要把自己的思维打开,我不是鼓励大家都去做什么大项目,但是,至少你的思维定位必须是高一些的,不能总是被眼前的蝇头小利蒙了眼睛。你必须要有发展的眼光了,所以,从想创业的一开始就要给自己一个相对高的,长远的定位,不是吗?

比如,我前几天发现了一个去污产品,定位是相对中**的,我也在四处询问好的销售模式,一个朋友,就说可以到早市,菜市场去摆地摊销售,原因是人流量大,并且想让我把价格降下来一些,薄利多销。我当时说不好,他就说我对早市不了解,说早市卖什么的都有。我之所以不同意,*先是我觉得他的定位就有问题,我们*先就应该摒弃地摊的做法,我们可以用大学生到社区去做宣传,可以打着大学生体验创业的幌子,总之这都比摆地摊要上一个档次不是吗?另外,我之所以没有考虑地摊,也是因为,我的计划是,*终让产品成功打进超市卖场。如果开始就在地摊上叫卖的东西,怎么能卖出好价格,怎们能说服商场进货?

所以,我们要把眼光放远一点,好好研究研究产品,好好策划营销模式,不要动不动要找个什么所谓好卖的产品摆地摊,即使真的能*到一些*,也确实不是我们这个年龄的人该去做的,否则你很难做大,很难真正成功,因为你的思维禁锢了你的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