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风险投资实现增资?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1.对于那些风险投资者对项目有初步的印象并有探讨投资的意向的**企业,如果他对您感兴趣,一定会主动上门了解,所以渴望**的企业从一开始就应该判断出自己是否有机会,不要过分急于求成。
2.在进一步接触过程中,风险投资者会引导您提供资源让他了解公司的实质,您一定要将自己*具优势的部分做成提纲式的东西让他有一个初步的全面把握。这也是投**双方做事风格的**次相互感觉。应注意,**方日常工作中的一些细节甚至会影响投资方的决定。
a.风险投资者在对项目有兴趣之后,会*广泛地征询专业**等各方面的意见,第三方的意见会帮助其做出进一步深入考察的重要决定。
b.风险投资者对“人”的兴趣超过对“项目”的兴趣。所谓**的创意加上二流的管理会使你满盘皆输,反之,二流的创意加上**的管理会使你稳操胜券。投资者的考察非常细致,**公司运作的方方面面,包括内部管理层架构、每级管理层的具体业务、所有的管理制度,甚至薪金和奖励制度都在了解的范围内。他们对于公司核心操作者背景、能力和凝聚力非常重视。企业想仅凭idea就取得*的想法是不可行的,项目和管理团队的优势缺一不可。
3.当风险投资者有了充分把握后,他会要求您呈交一份商业计划书。商业计划书实际上就是在纸上先把项目完整地做一遍。商业计划书证明您有能力,并能适应一些规范性的东西,风险投资就会考虑您。
a.如何组织商业计划书非常重要。在项目介绍章节中必须要阐明所有的技术细节,双方必须达到充分的信任才能走到这一步,若想**则必须如此。
b.作为管理者,你需要出示一份经营证明的业绩记录——表示你有能力去筹划和运行一个理想的商业计划。
c.商业计划书除了提供项目市场前景分析、营销手段分析、开发组织构成外还要提供极为详细的投资估算。
d.风险分析在商业计划中也列在重要位置,投资方可借此考察您是否对项目有客观评价。除了写明市场竞争者等风险因素之外,还应写明行业管理和行业保护方面可能存在的风险。投资者非常重视因地制宜地考虑风险因素。
e.风险投资者资金“进”、“出”的所有步骤都必须在商业计划中写明,如规定其有转让股份的优先权等。
f.在财务方面,账务混乱是**过程中的*大障碍。处于爬坡状态的中小企业中往往都是一本糊涂账。股权不清晰,账务不清楚,这也是为什么真正能够**成功的企业如此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