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将建高架磁悬浮地铁市民反对高架磁悬浮途径居民区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据中国网消息,2014年7月8日,广东省深圳市市民在深圳地铁大厦门前高喊,反对规划地铁8号线采用高架磁悬浮。当日,居民应深圳地铁集团副总经理简炼之约于下午3点在地铁大厦开会协商磁悬浮事项,结果简炼临时更改会议地点至磁悬浮途径居民所在地莲塘街道办,市民认为简炼失约。

2014年7月8日,广东省深圳市,市民在深圳地铁大厦门前高喊,反对规划地铁8号线采用高架磁悬浮。当日,居民应深圳地铁集团副总经理简炼之约于下午3点在地铁大厦开会协商磁悬浮事项,结果简炼临时更改会议地点至磁悬浮途径居民所在地莲塘街道办,市民认为简炼失约。磁悬浮因电磁辐射问题饱受争议。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