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草泥马为男子注册草泥马公司代言人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神兽草泥马为男子注册草泥马公司代言人。这个带有谐音含义的名字一经注册,就引发了公众的关注。有人好奇它的经营范围,有人则质疑其名称是否合法、是否会造成人们观感的不适。对此,株洲市工商局注册登记局负责人介绍,以动物名称注册企业名称,问题不大。湖南睿邦律师事务所律师刘明则表示,类似“草泥马”这种网络用词虽然符合现行法律规定,但似乎不大符合普通大众的审美。7月7日,一家名为“草泥马”的文化公司在株洲工商部门注册成功。

注册这家公司的人是株洲人屠颜亮。7月8日,屠颜亮说,在去注册公司名字时,自己“还有些不好意思”,“一开始我心里还很忐忑,怕审核通不过,毕竟这个名字确实很与众不同。”

“草泥马”学名羊驼,世界现有约300万只左右,约90%以上生活在南美洲的秘鲁及智利的高原上,因其*特的外形被中国网友作为虚构生物“神兽草泥马”的现实形象。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