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农村创业的项目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农村创业的项目儿童玩具店

开一家儿童玩具店,价格不高,零售价在0.5元-3元以内,现在农村的父母都非常疼爱自己的孩子,开家儿童玩具店是您的致富之选。

*适合农村创业的项目农资专卖店

在农村做农资生意肯定有**,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适合农村创业的项目美容美发店

虽说农村今非昔比,但是乡村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经营得当,每月利润当在3000元以上。

*适合农村创业的项目特色小吃部

如果你有吃苦城耐劳的好品格,手中拥有一万元资金,可以考虑在城里闹市或乡镇**所在地开一家特色小吃部,经营的花色品种要符合当地人的饮食习惯。例如开个粥店、糊辣汤店、馄饨店、羊汤店、饼丝店、烧烤店、杂粮店,以早餐、晚餐、便餐为主,以特色、快捷、实惠、风味取胜,让食客花上两三元*就能吃饱吃好。店铺租金、流动资金、购置桌椅及餐具厨具各项投资加在一起,有一万元足够。

请仔细评估你准备开店的位置,如属于旅游城市或者说热闹地区,人流量较大,并且地方**真心支持,您可以尝试入手。不过,要记住,1,卫生很重要,**视觉基本上就奠定了您的饭店在客户心中的地位;2,请先分析下其它和您的店面类似的店家,从他们处您能学习到很多的东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