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创业赚钱新点子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创业**新点子防盗

X智能防盗手机套外观和一般手机套完好相同,手机在被盗前会自动**,提示主机和附近大众,并吓跑小偷,而主人自个翻开则不**。成效包含:声响.振荡.声响与振荡替换**.一起**.音乐**等。样式有休闲型.尖角型.圆角型.油边型.折边型等,分为纯皮系列和仿皮系列两大品种,高.中.等级低100多种。商品一出笼立刻**小商品商场,一韶光防盗手机套**全国。

2014年创业**新点子窍门生意

咱们一般所讲的窍门生意人,主要是指在窍门买卖进程中,往来于卖方.买方之间,进行促进.联络.促进窍门买卖的中间商。生意人怎么开掘和寻觅客户:1)经过报刊.杂志.电视.播送等上面可以得到许多有关客房的信息和材料;2)经过同学.兄弟等联系结识新兄弟,开掘潜在客户;3)经过老客户的介绍和引荐结识新客户;4)参加买卖会.博览会.博览会.宣告会等结识新客户;5)参加有关沟通或协作安排;6)使用必定手法和方式对自个的生意活动进行宣传。

2014年创业**新点子昆虫

昆虫活性蛋白被誉为21世纪人类的**养分食物!用黄粉虫做出的食物,滋味鲜.养分高,将其制作成养分**品,可前进人体免疫力.抗疲乏.推迟变老.降低血脂.抗癌等成效。其还可作为贵重珍禽.动物.特种养殖的鲜活饲料,并且是人工养殖的主体饲料。虫粪做饲料成分,饲喂结果甚好;虫粪做**生物有机肥,具有杰出的商场前景。黄粉虫规模化养殖及产业化项目是全国农牧渔业丰登计划要点资助项目,被列为“十五”计划项目。昆虫蛹菜作为新式菜品现已走上了民众餐桌, 行将跟吃海鲜相同,变成一种时髦饮食花费。黄粉虫整个成长周期为45-65天,习惯才干很强,以麦麸.玉米面.农作物秸杆.青菜.秧蔓等为食,每5-7天投喂1次。它具有经济效益高.饲料来源广.养殖设备简略,好养殖.易管理.无疫病.家家户户都能养的特色。黄粉虫含蛋白质61.5%,脂肪29.3%,碳水化合物26.2%,现已过国家权威部门检测。使用乡村抛弃的农作物秸杆养殖黄虫粉,简直不花啥本*,生产条件恳求不高,年获利16万元以上。

2014年创业**新点子友谊卡片

明信片等友谊卡片的描绘.制作和推广既杂乱又简略,如下为最佳人选:至少喜爱并从事过业余绘画的人;装修.裱框方面的能手;具有文学家的天分,至少喜爱文学.音乐并从事过业余发明;从事过拍摄作业,至少是拍摄喜爱者;志向广泛,博学多才,具有欣赏文学.绘画.拍摄.音乐等艺术的才干;可以发明并领导以上条件人才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