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创业商机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烧烤

这可以说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行业,有些店里冬天也会提供烧烤服务,但是烧烤作为国内主营餐饮业态之一,至今还是深受人们的欢迎。尤其露天的烧烤,在入夏之处到深秋,都是街头的一道亮丽景色,街头巷尾、车站、码头、商场、旅游景点到处可见,真是吃货们的**,而且覆盖面很广,顾客群体也是老少男女都有,吃烧烤也算是中国的一项传统。

*锅

在现今,不管你是南方人、还是北方人,都喜爱吃*锅,吃*锅也成为日常生活中很流行的生活习惯,这也让开*锅店成为很*的创业***。近几年,*锅店的生意开始变得红*起来,几乎所有的*锅店都会生意**,不管是麻辣*锅店、海鲜*锅店、***锅店、个人式涮涮*锅等等,生意都非常好,而人们对于吃*锅也是有一种钟爱的,真是白吃不腻。

快餐

提到快餐,真的是销量大,来*快,尤其对于都市中上班族们来说,还是很不错的,既能节约时间,又可以让自己吃得好,对于压力大的办公室一群人来说真的是非常好,快餐声音一般也不会出现冷场,而在现在的快餐店中,不管是中国还是外国的,生意都非常的好。

小吃

街边的小吃非常多,比如麻辣烫。臭豆腐等,可谓是****,而人们就喜欢夜市那种大排档的感觉,顾客多,卖的人自然也多,别看不起这样的小吃摊,*是一点不少赚,流水好,回笼资金也非常见效。

茶饮和咖啡

被誉为“新生代饮料”的茶饮料消费市场蓬勃发展,据《中国茶饮料市场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告》相关数据显示,中国茶饮料消费市场几乎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目前,茶饮已经占据中国饮料消费市场份额的20%以上,市场潜力巨大。咖啡被认为是小资产品,近年来中国咖啡消费一直保持上涨趋势,有品位的人都会来上一杯咖啡,陶冶情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