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七种创业赢利模式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不管你是为了什么原因而创业,但目的是一样的,都是为了赢利。既然创业*主要的是为了赢利,那么,创业赢利的模式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以下七种常见的创业赢利模式:

创业赢利模式之一:“借船出海,借梯登高”模式。

关键提醒:找到与大行业或者大企业的共同利益,主动结盟,将强大竞争对手转化为依存伙伴,借船出海,借梯登高,以达到争取利润的**目标并使企业快速壮大。借助强者的力量生存,不但是智慧的,而且是有效的,这是初创型企业走向成功的捷径.其中常见的方法有:配套与贴牌生产、代理等.

创业赢利模式之二:专业化模式

关键提醒:专业化的意思就是专精一门,也就是俗话说的“一招鲜,吃遍天”。在这样一个诱惑多多的年代,要静下心来,专精一门是不容易的,要不然就不会有几年来“多元化”在国内企业界的甚嚣尘上了。

专业化为什么可以成为你的赢利模式?一个*简单的解释是,因为它精,所以它深。深就提高了门槛,别人不容易进来竞争,而专业化的生产,其组织形式比复合式生产要简单得多,管理也相对容易。在市场营销方式上,一旦市场打开,后期几乎不需要有更多的投入。成本降低的另一面,就是利润的大幅度提高。而在通常情况下,专业化生产一般*后都会形成*占性生产,至多是几个行业寡头同台竞争,行业间比较容易协调,从业者较易形成相互保护默契,有利于保持较高的行业平均利润。

创业赢利模式之三:利润乘数模式

关键提醒:借助已经广为市场认同的形象或概念进行包装生产,可以产生良好的效益,这种方式类似于做乘法。利润乘数模式是一种强有力的赢利机器。关键是你如何对你所选择的形象或概念的商业价值进行正确的判断。你需要寻找的是这样一种东西,它的商业价值是个正数,而且大于1。否则,这种东西就不但对你毫无意义,反而会对你造成伤害。

利润乘数模式的利润来源十分广泛,可以是一个卡通形象,可以是一个伟大的故事,也可以是一个有价值的信息,或者是一种技巧,甚至是其他任何一种资产,而利润化的方式,则是不断地重复叙述它们,使用它们,同时还可以赋予它们种种不同的外部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