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因母挑着扁担土产慌称嫌母丑不见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浙江余姚的丁大妈凌晨4点就出门,挑着扁担转两趟车来到萧山,想探望刚出生的孙女,可儿子却嫌她长得丑丢面子,**见母亲。俗话说“儿不嫌母丑”,然而,近日,浙江余姚的丁大妈的儿子就打破了这一俗语。因为丁大妈挑着给儿媳和出生没多久的孙女的礼物,兴冲冲地从浙江余姚到萧山看望儿子,可到了萧山儿子不接电话,也不来车站接她,原因很可能是儿子嫌妈妈长得丑,不愿见妈妈。昨日,上海的季飞律师告诉记者,丁大妈的儿子有可能违反《老年**益保**》。

丁大妈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她凌晨4时挑着米粉、*腿、鸡蛋等土特产和亲手做给刚出生的孙女的小衣服到萧山找儿子。可儿子不接电话,“儿子曾说我"你长得太丑,不要来丢我面子"。”大妈哭着说。丁大妈告诉记者,她家里很穷,她给人家做保姆,丈夫在工地上打零工,到处借*才供儿子读完大学。儿子是名校毕业,结婚的时候儿子向他们要*,虽然经济实在困难,丁大妈还给儿媳妇买了一条金项链。可是儿子大学毕业后就没回过老家,也从不跟家里联系,都是大妈主动打电话给他。

昨日,丁大妈接到了儿子的电话。丁大妈表示,儿子说昨天真的去厦门出差了,回来后会去看她的。但她有些怀疑:在厦门的话,为何回别人短信却不接她的电话?丁大妈还说,“孩子爸爸在埋怨我,现在那么多人关注这件事,给孩子的压力太大了。”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