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特产小吃】锅粑汤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安庆特产小吃】锅粑汤

一、锅粑汤简介安庆岳西锅粑汤闻之香喷喷,食之脆咯咯,非常适口,男女老少皆宜,且营养丰富易化。吃锅粑汤时,再配些腌咸菜就更上一乘。而腌咸菜又是岳西农村*拿手的。黄灿灿的豇豆、泡菜,红艳艳的辣椒、羊胡姜,白亮亮的葱头蒜瓣。脆蹦蹦的萝卜、地藕,令人见了口水直咽,真是美味配佳肴,美不胜收。

二、锅粑汤原料主料:锅粑(土灶的大锅锅粑*好,这东西现在太少)配料:盐、味精、各类浇头

三、锅粑汤做法1.煮饭时把水有意留得多一点,待饭开时,将米汤逼起;2.等饭焖好后,再把饭盛起。然后把米汤倒在锅里,将不糊不焦的锅粑铲松动,用柴*再烧,待汤沸腾、锅粑软化后,就成了锅粑汤。

四、锅粑汤营养价值锅粑汤对肠胃有很好的保护作用。有胃病的人,能每餐吃上锅粑汤,对*疗胃病有非常好的作用。长期便秘对人体非常不利,存留体内的毒素不排出来会影响身体各个器官,长期坚持喝锅粑汤能很好的改善并*疗便秘。

标签: 安徽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