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谁是冠军?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2014世界杯谁是**?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点(巴西时间12日16时),第20届世界杯决赛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打响,*终凭借格策在加时赛中的进球,德国队1-0击败阿根廷,时隔24年后再次捧起大力神杯,德国战车也以四次夺冠的成绩追平意大利。

两队在历史上共有20次交手纪录,阿根廷以9胜4平7负稍占上风,而两队此前在世界杯决赛上共有两次交手,分别是1986年的墨西哥世界杯和1990年的意大利世界杯,阿根廷和德国各胜一次,两队*近一次在世界杯上交手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1/4决赛,当时德国队4-0大胜阿根廷。*发方面,梅西,伊瓜因,拉维奇组成阿根廷的进攻三叉戟,阿圭罗和迪马利亚都在替补席待命,德国方面,赫迪拉在热身时受伤,克拉默顶替其*发,克洛泽出任单箭头。

两队进入加时赛,上半场一上来许尔勒的打门就颇具威胁,罗梅罗再次把球扑出。第97分钟,阿根廷传中至禁区,胡梅尔斯头球解围出现冒顶,帕拉西奥顺势拿球一脚挑射,但球还是偏出了球门。双方进入加时赛下半场的较量。

第113分钟,德国队取得进球。许尔勒左路高速带球突破后传中,格策门前胸部停球后倒地扫射,球飞入球网,德国1-0**。第117分钟,梅西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之后默特萨克换下厄齐尔,随着梅西的任意球攻门高出,德国*终1-0击败阿根廷夺取2014世界杯的**。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