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买葡萄挑来挑去被小贩捅死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因认为买主挑挑拣拣弄散了成串的葡萄,水果摊主王成海拔刀将其刺死。昨天,市一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王成海死刑,缓期两年执行。王成海供述,当时曲某来到他的摊上买葡萄,曲某挑来挑去,成串的葡萄都散开了。因此双方发生口角,后互相撕扯。之后他掏出了水果刀想吓唬对方,不料曲某绊了一下,而他恰好又往前冲,两人撞在一起,刀子扎到曲某。王成海事后持刀打车逃离现场。

据检察机关指控,2012年9月21日早9时许,50岁的王成海在石景山区晋元庄早市东侧的马路上,与58岁的曲某发生口角并相互撕扯,王成海持尖刀猛刺曲某胸腹部数刀致曲某左锁骨下动脉断裂及右心房破裂,失血性休克死亡。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