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店成本真不低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1丶人力成本:如果光是你自己,或者是你老婆,或是合伙人,这叫自己给自己打工,人力成本还真不多,除此之外,你还得有个团队,不用很多人,一个美工,一个客服,如果自己不会网店经营,还得请个人帮忙经营网店吧,这几人一个月加起来,每个月10000元不算多;

2丶既然请了人,那么就得有场地,有设备啊,场地租赁,电脑,打印机,网线,这些基本的东西,一个月恐怕又要好几千吧。

3丶人员场地都好了,然后就是开网店,买个生意经吧丶买个旺铺吧丶买个魔方吧丶再买个好看的模板吧,到处都是坑,一个月下来就得好几百了吧,一年*少也得几千元,有的人可能会说,你可以不买这些东西啊,我到是想问问,没买这些东西的人有多少,你没买吗?

4丶产品:这就要看具体的情况,你也可以代销,拿别人的产品卖了再给*,也可以自己找人加工,如果要玩**的话,你还得准备不少的库存。

这样说来,光是*基本的开支,一年下来就得十多万吧,按现在的消费,一个子都不能少。

再来说说运营:

网店现竞争惨烈的程度,真的没法形容。有*可以做付费广告,没*可以做免费的搜索,如果这两块自己都没有优势,前面做的事情90%都会白做,甚至还会更高,要想运营好网店,你还得看看下面的情况:

1丶看看现在的运营人员,工资一开口就是1W,2W的,你有能力请的起吗?

2丶数据分析你会做吗?不会分析数据怎么运营网店呢?

3丶产品需要拍图吗?要请模特吗?请人拍要付*给他,自己拍要买设备学习拍摄技巧;

4丶美工的能力是否能做出**的页面,有竞争力吗?做不出来你还得花*再做;

每动一下,都是*,没*卡死你,你还以为免费开网店不用花一分*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