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上网卖“活物”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住长沙的王**今天收到了来自乡里的60个土鸡蛋和一只土鸡。

这是半个月前,她在淘宝网上订购的,准备送给正在坐月子的闺密,吃“土货”,放心又营养。

这家卖给她土鸡和土鸡蛋的网店其实就在长沙宁乡,店主刘沩是宁乡县沩山乡八角溪村的农民,今年28岁。8个月前,他开了这家农产品网店,由村里三户农**合放养土鸡,再供网店统一销售。刘沩还将“土色土香”的养鸡过程拍成视频放在网上以解除网友的疑虑。*近两个月,他已经卖了400多只土鸡,4000多个土鸡蛋,月收入达到了10万元。

同样在淘宝网上开了豆***产品专营店的美女婷婷,她则是兼职。婷婷在长沙“打工”,每个月定期回两次老家,目的是采购顾客在网上下单的土鸡、腊肉等乡里货,一个来回轻松能*一千多元。显然,网上卖农产品已成为农民实现增收的新途径,越来越多的果农、菜农点点鼠标将新鲜蔬果放到了网上直销,而市民轻点鼠标就可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