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火车站可免费WiFi上网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在合肥*车站候车时,就可享受免费WiFi上网冲浪了。记者从合肥*车站了解到,为方便旅客出行,从7月1日凌晨开始*车站售票厅、候车室将开通免费WiFi服务,旅客可以搜索名称为“SRWS-FREE”的免费无线网络,实现轻松上网。据了解,合肥*车站免费WiFi服务一共搭设55台无线AP,实现自动售票厅、人工售票厅和车站一楼及二楼候车室全覆盖。但为**旅客安全,避免旅客在登车时用手机上网,免费WiFi并没有在车站站台面覆盖。

合肥*车站免费无线网络 “SRWS-FREE”登录流程为:**步,连接无线网络。旅客使用手机或电脑连接无线信号“SRWS-FREE”,系统会自动弹出登录页面。如果没有自动弹出登录页面,可通过浏览器任意打开一个网页。第二步,获取验证码。如果您**次登录,请输入手机号码,点击“获取验证码”,您将会收到短信,并将短信中获取的验证码输入,点击“登录”,即可上网。如果是当日再次登录,直接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点击“登录”即可上网。第三步,验证成功后,点击“开始体验”,会自动跳转到车站服务的候车信息。除合肥*车站外,今天起杭州、杭州东、上海、上海虹桥、上海南、南京、南京南等7大车站都将免费为旅客提供 WiFi服务。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