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网站的将来推广走向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C2B的团购模式:未来的团购模式将会由消费者的层面发生*大的变化,消费者将会成为团购活动的核心。通过将网络上的团购消费者聚集起来形成强大的团购群体,以强势的姿态来获得企业的产品的*大优惠额度,消费者可以把对产品的主导权由传统的企业厂商转移到了消费者身上。未来企业的团购活动也都将会以消费者为导向,柔性化生产,定制化生产以满足团购消费者的需求,而C2B的团购模式也将会得到更多的认可。

融入LBS模式:伴随着智能手机终端的快速发展以及移动互联网的普及,通过电信移动运营商的无线电通讯网络和外部定位方式获得定位服务信息的LBS的应用价值也开始被团购网站平台所重视,因此团购和带有强烈移动互联网性质的位置服务的LBS相结合将会带来*大的发展前景,二者合理的进行结合将会在多个团购服务领域体现出LBS及团购网站的*大可利用价值,团购网站在将LBS应用到日常的团购服务领域之后能够为大量的网络团购用户提供**、**、便捷的团购服务。目前在国内LBS应用技术应用比较成功的团购服务平台有大众点评团和爱帮团,这些团购网站平台借助APP和强大的移动客户端,时刻为用户提供**的产品和快捷的购物环境,也为团购网站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方向。团购活动与基于移动互联模式的LBS结合将会是以后互联网团购的有一个新的运营方式,二者的结合不仅能够让消费者享受到随时随地、方便快接的团购服务,而且对以后团购网站的市场发展也起到了*大的推动作用。

O2O团购模式:O2O的原意是online-to-offline,即将线下的商务活动和机会与互联网结合在了一起,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前台,简单点说就是消费者在互联网上进行购买服务,然后再现实生活中的实体店进行消费的一种服务模式。团购网站开始转向O2O的服务模式,而该团购模式也将会更持久地服务于商家与消费者,而O2O模式的核心在于如何把线上的团购消费者带到线下商家进行体验消费,这就需要传统的团购网站做好**的服务来吸引更多的体验消费者,同时对于商家来说要做好线下消费者的服务,提供一个**的消费环境以提高用户粘度,以此来获得更多低成本的客户,对于消费者来说,由于线上线下都提供了**的消费环境,**可以达到自己心里的预期,那么消费也就成了一件很自然的事情。O2O模式可以通过有效整合线下资源,让线下*大资源的经济价值通过互联网全面的发挥出来,这也将会是未来互联网团购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将会是推动团购网站发展的重要动力。

向垂直细分领域发展:目前来说国内的团购网站平台大多数都是融入了综合信息,包含生活方面的每一个细节,从衣食住行到外出游玩每一个细节都包含在了团购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中,综合型的团购网站可以提供更多的服务,但是往往不能对用户进行**定位营销,所有也就衍生出了正对社会上特定人群的垂直团购网站平台,比如:化妆品团购平台聚美优品和乐蜂网、以及本地服务的拉手网。综合网站提供全面的生活服务内容,而垂直化的团购网站平台针对的是那些特定的具有刚需消费需求的用户群,相比来说垂直化的团购网站对用户群的定位更加**,对用户的需求把握的更准确,能够多角度的为用户提供更**的团购服务,更加容易达到用户预期和培养用户反复购买的忠诚度,同时也促进了团购市场的进一步细分。团购网站在生活服务领域的细分市场是会产生*大的经济价值,能否把握好团购网站的的细分市场来形成自己的服务特色将会是未来团购网站生存下去的有一条重要的途径。

与SNS相结合:对于团购网站而言,如果巧妙的的把网站自身与SNS紧密的结合不仅能够增加团购网站的用户粘度,拉拢用户长期关注,而且也能在市场方面帮助团购网站促进市场的进一步细分。目前全球*大的社交平台Facebook和国内聚焦工作白领的开心网、人人网、以及文艺气息较强的豆瓣网都开始试水团购,社交网站通过社交平台将团购产品和用户分享相结合起来,让团购活动参与者能够凭借真实好友关系衍生的天然信赖及网状传播渠道,让更多的潜在消费者了解团购活动,同时这也是社交平台在用户聚集和信息传递方面具有与生俱来的优势。传统的团购网站平台往往是很单调的团购活动外加广告活动,而团购网站和SNS等社交平台相结合的话将会达到优势互补的效果,SNS能够为提供大量**产品的团购网站提供大量**定位的消费者,同时团购网站又可以给社交平台带来*大的流量,二者结合让整个网站增加了大量的用户之间互动,提高了用户粘性。如果能够与网络团购结合起来将会对团购的发展产生*大的推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