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不好怎么办?店面生意经营策略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生意不好怎么办?经营店面是*好做的小生意,可是要是没有一定的经验也难免会出错,导致店面生意不好,店里生意不好怎么办?一定要赢在起跑线上,做好*充分的准备,美国一家玩具工厂通过市场调查,注意到这样一种现象:西方国家普遍出现人口负增长,一些人很想表达母爱但又对生育婴儿望而生畏;人口老龄化,不少老人的生活寂寞无聊。为此,工厂开发出一种名叫椰莱娃娃的玩偶。它构思奇特,进行了人格化设计。娃娃**上有接生人员的**,还附着一张出生证,登记了娃娃的姓名、手印和脚印,购买时需办理领养手续。这种碎布做成的椰莱娃娃由于满足了人们的心理需要和情感寄托,深受儿童和成年人的喜爱。

生意不好怎么办?巧妙构思

几年前的一个周末,美国一个年轻人在湖边漫步。他捡起一块圆滑的鹅卵石,一边爱不释手地玩弄着,一边慢慢地构思出发财的妙计。这个年轻人说干就干,定做了一个精致漂亮的小木盒,下面垫上稻草,然后放进鹅卵石,并且美其名曰宠石。另外还附有一本起广告作用的小册子,说宠石是世界上*理想的玩伴,既不吵不闹不需要喂食,也不必清理粪便。它不像狗那样邋遢,每天要牵着散步;不像猫那样执拗,对吃那么讲究。他选择圣诞节前推出包装精美的宠石,每件售价仅5美元。结果人人竟相*购,很快成为***的礼品之一。

生意不好怎么办?一举两得

日本横滨市平成餐饮服务公司在东京地区经营着30多家酒馆。它为了对顾客以及所售的商品负责,与此同时也为生产者作广告宣传,一律实行在凉菜柜台前及菜单上明确标示生产者姓名和照片的做法。提供蔬菜的农民对此甚表满意,认为登了照片留了姓名,可以促使自己更加努力的生产。菜农**在生产过程中不使用化肥和农药,不让自己的产品出问题。经营酒店的平成餐饮服务公司无形之中名声大震,吸引了更多的消费者。

生意不好怎么办?人流量很重要

投资商铺的收益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人流量。真正支撑商铺长期**的是固定人流,其次是流动人流、客运流(公交、地铁的客流)。

生意不好怎么办?路边店能讨巧

如果商铺位于一条道路的一侧,就拥有了道路上来回两个方向的客流,这种临街的商铺,价值不低。

生意不好怎么办?建筑结构必须好

建筑物的结构也直接影响到商铺的价值,这一点很多人都没想到。建筑物的结构多种多样,理想的商业建筑结构为框架结构,或者大跨度的无柱类结构(如体育场馆),这些结构的优点是:展示性能好,便于分隔、组合,利于布置和商品摆放。

生意不好怎么办?了解商铺的开发商

选择品牌开发商,**资金安全,是成功投资商铺的一个重要方面。实力雄厚的开发商往往拥有完善的开发流程,以及众多的合作伙伴,这对商铺的商业前景来说就是一种**。

生意不好怎么办?周边交通要便利

理想状态下的商铺或商业街市,应具备接纳八方来客的交通设施,周边拥有轨道交通、公交车站点,当然,停车场也是不可或缺的。

生意不好怎么办?不忽略发展空间

投资商业物业要具有发展的眼光。有一些看似位置较偏的商铺,前期租金很低,商户难寻,似乎没啥“*”途,不过你可别忘了,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变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