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什么店最好?主流美甲店介绍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开什么店*好?美甲行业是一个***空间的行业。美甲店的利润率**,平均毛利率高达90%以上。因此现在开什么店*好?美甲店就是你开店*好的选择,那么开美甲店需要什么?美甲店的投资规模可大可小,1万元即可开张一家精致典雅的专业美甲店。

对于现在开什么店*好?选择合适的店址开一家美甲店,各种大型商场里面,超市等;街面店——人流量较多的中小街道,并且可以停放车辆的。开美甲店需要什么?好的店址对于美甲店的生意有很大影响,**社区里面的会所,商业中心和写字楼里面,都是适合美甲店、美甲沙龙、美甲会所的开办,关键是**和服务项目的到位。

开美甲店需要什么?除了办理工商,税务,卫生,美甲店的装修不可小觑,在装修的时候叫木工按照你画的设计图,根据你店的实际情况去做是*好的。现在开什么店*好?开美甲店*主要的选一个标准的美甲台,美甲台一般什么样的长宽高尺寸比较好?高70-75CM、长70-85CM、宽40CM。

如果是纯粹的美甲产品,大概在10000元左右。开美甲店需要什么?具体的包括耗材:甲油系列、光疗系列、水晶系列、饰品系列、彩绘系列、美甲专用笔、亮油、底油、手护产品、沙条、抛光条和挫等等。现在开什么店*好?美甲台、美甲座椅、美甲UV灯、烘手机,工作服装,手枕、工作牌、指甲尖刀、指皮推、剪等等。

选址定位

开店地址对于生意的好坏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一个好的地理位置将会是你成功必不可少的条件之一.

美甲店的选址主要分布在三个方面.一个是成熟的商业圈,比如广州花园酒店一带:这种地段的顾客一般都是以白领为主,所以对美甲店的自身要求会比较高点,比如店的装修档次所用的产品质量员工的技术水准和服务态度等等.但相应的是服务价格会比较高,而且白领阶层的消费需求是比较大的潮流追求**是她们的标志因此美甲店可以在这方面多下点功夫.

第二个选择的地点就比较集中在步行街商场这类的.步行街跟商场的共同点在于人流多.但两者还是有很多不同点的.步行街的客流很多但消费水平跟消费人群参差不齐,这样的话就给美甲店的定位造成了一定的困难:面对这样的情况你没办一下子就罗列出你将来的店里的消费人群.所以如果选择步行街开店的美甲店的定位一般比较复杂,都是高中低全部档次都有,以次来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具体要求.像商场的话,总体上来说人流比步行街的相对会少点,但总体质量会高点.因为到商场的顾客比较多都是有针对性的,毕竟“逛”的人会少点.但商场的缺点就是美甲店的定位受限制于商场的总体定位.换句话说,一到商场开美甲店,那么你店的档次要跟着商场的定位而走.

第三种选择的地点我认为是在一些比较成熟的居住小区.综观现在的美甲市场,选择在小区里面的还很少,但美容的就多得很.小区里面的人流是比较少的,而且来来去去的也都是那些人,这样就造成了你的消费群体有限.但小区也有小区的优点,比如说消费群体比较稳定,开卡客人跟忠诚客人会比较多等等!因此选择小区开店的可以参照一些美容会所的经营方法.

装修设计

当你确定下你开店的具体位置后那接下来就是如何去装修了.有句话说得好:漂亮的女人三分长相七分打扮.对于美甲店来说好的装修也是很有必要的,但这个很有必要也是有针对性的.什么叫针对性呢?简单说,就是你的装修要考虑到你所处的总体环境,消费人群,和你自己将要给客人提供的服务.在这里,我们还是以上面说到的三个开店地址来做分析.

在成熟商业圈的开店的,你的周边可能会集中了你所在的城市的高端消费场所的一半以上.所以你的装修档次给客人的感觉绝对不能跟其它消费场所有太大的差距.从风格上来说,因为你的消费群体大多来自白领阶层,所以风格*好能做到**但简单.大方而且色调明快。

步行街的消费人群来自不同的阶层,所以对店的装修风格要求不高.一半的都是采用开放式装修风格.什么叫开放式呢,解释起来比较复杂.打个比方,像一些大型的美发店都是开放式的.开放式的好处只要表现在:1,一些消费水平不是很高的客人不会因为你的装修过于**而止步.2,可以*大限度的利用店里的有限空间.(我记得在广州的流行前线就有一家这样的装修风格的美甲店.生意很好,大概占了整个流行前线的半壁江山。)

商场的美甲店装修是*头痛的但也是*简单的.怎么这么说呢?商场的美甲店很多都是三面墙加个玻璃橱窗.这个客观条件让我们在装修上动不了也没必要动太大的动作.如果非要动那可以在产品上面做工夫.比如摆一些产品的促销套装宣传海报等等.顺便提醒一下,商场的装修你要考虑到商场本身的条件,比如用水方面的.

小区美甲店的装修风格*好是以家居式会所式的为好.给人的感觉要温馨休闲.小区的顾客大多是居家女士,她们到店里消费很多都不是为了美甲而美甲,大多都是想找个地方打发时间,找个人聊聊天.所以我们应该捉住她们的消费心理在装修风格上面下工夫.

怎么样的装修才算是成功的呢?定义很难下,但我个认为如果你的店的装修风格能给第一次光顾的人客人留下比较深的影响,在她第二次光顾之前还能想起你店里的大概,那么你就成功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