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女装店的定位?确定路线找好类型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开女装店的定位?确定路线找好类型

面对强手如林的服装市场,中国的不少服装企业,看到了女装市场*大的和广阔的潜力,依靠自己不懈的努力,终于一步步地走向了成熟,走向了多样化、品牌化、时装化和个性化,**出了自己的女装品牌,并有着较高的市场综合占有率,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充分显示出了其自身的魅力。

女性服饰店的生命力在于风格*特,体现这一点的重要因素是商品的采购和组合。什么样的店卖什么样的东西.每一家成功的女性服饰店都很重视商品的选择与采购。女装店的商品选择范围是以顾客层为目标的,也与店铺型态、市场变化和消费需求关联甚密,据此我们可以确定女装店之商品线。

洞悉顾客层

由于女装店购买层面广的特点,行业竞争之激烈是可想而知的;据统计,平均一百户中,约有三至四家女装店。对此,女装店经营者若想使自己经营的店铺处于竞争不败之处,除了认真进行地点的选择以外,商品的采用劝;是至关重要的,、好的女装店铺商品采用的原则在于掌握商品的特性,洞悉顾客层.产生*具一格的贩卖特色

旧有的生活方式已被绚丽多姿、丰富多彩的新天地取而代之.这一点,在女性身上表现的较为突出,主要载体自然是服装。

心理学家在研究女性消费心理时指出:爱美之心表现在女性消费上,常常体现为追求时尚风雅。女性喜欢在人群中观察服饰。任何一种新款式、新色彩都会为她们所注意和钟爱。因此,女装店商品的采用**是一门艺术,必须考虑社会风俗的趋向,对流行的关心,色彩品味,设计风格,及对女性的态度,心理等各项多做研究观察。

一个出色的女装店经营者必然是个商品采购的高于,他懂得如何去洞悉顾客层,如何采用适应目标(顾客层)的商品。这正是为什么在街头林立的女装店中.总会有那么一两家格外引人注目的原因。

如何利用市场定位获取利润

不管开什么店,*要一点就是为了获取利润。利润足够的时候,就需要想办法提高店的其他标准,利润不足够的时候,就只能埋头苦思,如何获取利润?当市场定位做好后,就是涉及到直接的营销方式了。针对你本身产品所作出的定位人群,进行适当的营销活动,不但节约了营销成本,更能够**的把握顾客,不会造成资源的浪费。

女性服饰消费需求特点

女装店经营者要想使生意兴隆,不断挖掘**商品是必不可少的。因此,了解市场变化和消费需求特点是进行商品选择的要素。那么处在现阶段的女性消费需求特点是什么呢?我们暂且将其概括为:求奇、求新、求名,求美、求精、求方便等。具体落实到女性服饰上,突出个性,“自我设计”成为服装消费的新追求,这一特点表现为套服已日趋缩减。上下装搭配成为潮流;服装面料呈现小两极热中间冷的特点。

一极是**精细、粗纺呢绒面料受欢迎;一极是物美价廉、宜于更新的各种面料销路好。此外,饰品热正在加温,如手表、鞋、包、帽子、眼镜、头饰、丝巾等饰品,需求都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先是档次提高了,其次是戴用饰品的面广了,同时饰品消费还体现出追求个性化的需求特点。虽然我们此处讨论的**是女性服装.但在生活日新月异的今天。服装已非仅仅指衣服,要追求个性追求与众不同,服装的含义势必得以延伸。

纵览**女装品牌,都有其显著的特点:定位的准确。现实社会中,人们的生活方式、生活舞台多姿多彩,从中可以细分出不同的层次。

针对这些复杂类型,女装企业就要求找准自己究竟要以什么类型的女性为对象。并根据其特点来确定生产女装所需达到的质量档次、设计风格,把握女装品牌在市场中的定位。严格地、科学地进行市场调研,使本企业对市场需求、自身形象、竞争状况随时都有清醒的了解。

中国女装业要在中华民族这块土地上生根、发展,乃至走向世界,创世界品牌,*先要学习、借鉴外国女装品牌经营的精华思路,继承本民族**传统的服饰文化,根据本企业优势,认准方向,**自己的路。理性与个性并重

消费理性化程度的提高,款式、品牌知名度及衣着个性是女性消费者关心的要点。把拥有爱美之心、追求美好人生、理解服饰文化内涵的女性消费者连接起来,力求**的企业精神,逐步建立系统科学的市场信息。经过不断思索,不断实践,品位个性不随大流,加之超前的设计思想、新颖的款型配色、精致的面料加工,集轻松与凝重、时髦与实用、华贵与简约、优雅而自信为一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