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品牌推广三大策略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中小企业的品牌**已经成为企业营销转型的当务之急,进行品牌**是中小企业目前的重要目标。现在的企业发展主要靠品牌营销,而品牌营销*重要的就是品牌**。凡是成功的企业,品牌**都做得很好。品牌**可以说是目前中小企业*主要的竞争。**品牌网浅谈中小企业品牌**三大策略,与企业分享有关品牌**的知识。

(一)推式策略

推式策略就是企业将产品直接推销给各类中间商,从批发环节到供应环节到零售环节,*终到达消费者。对中间商进行的**主要是促销,这样同样可以把企业的品牌**给中间商,并协助配合中间商做好**活动。如果企业要想借助促销的过程做好对经销商的品牌**,*先必须有效沟通,让经销商了解新品牌产品的卖点以及与现有产品的差异性,重要的是让经销商清楚的知道利润点是什么。同时,通过终端培训、支持帮助经销商共同**品牌,使企业与经销商有共同的品牌理念,并与经销商一起成长。

(二)拉式策略

拉式策略就是以*终消费者为**对象,了解目标消费者的需求,并刺激其购买,让其反过来拉动企业产品的**和促销,同时为企业宣传品牌。像企业的广告和终端销售就属于企业拉式策略的主要手段。对中小企业来说,巨额资金的广告宣传,规模庞大的促销活动都不是企业品牌**的*好选择。所以,中小企业的品牌**一定要节约成本、注重实效。

终端销售可以说是企业品牌***直接的方式之一。让客户和终端消费者直接接触企业品牌,并感受到企业品牌的优越性和独特性。所以,在销售促销上,中小企业要更侧重于管理工作,如导购培训、陈列设计和广告效果等,都应该在第一时间吸引终端目标消费者。因为终端形象代表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可以使客户对产品产生可信度、赞美度和喜爱度等。

(三)推拉结合策略

企业进行品牌营销时,大部分采用“推”与“拉”相结合的策略。一来是将产品推向分销渠道,刺激消费者对产品产生需求;二来树立品牌形象和企业形象,使消费者对品牌产生好感。推拉结合策略所起到的效果,将会给中小企业瞬间节省大量资金,但要长期运用会花费大量人力和物力。所以,中小企业要根据自身的资源状况进行合理的分配。

企业品牌**的竞争力度大小已经严重影响到一个企业能否长期稳定发展下去,众多中小企业的财力、物力、人力和规模都比不上大型企业。**品牌网提示企业家,好好学习品牌**,善于运用品牌**策略,加强品牌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