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创业好项目几个低投资创业好项目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是现在越来越*的话题了,很多人都开始筹备自己的创业计划。很多创业者都对创业感兴趣,固定的职业工资低满足不了现在人的生活要求。上班族创业***很多,几个低投资创业***给大家看看。

上班族创业***:新型充气笔

新型充气笔主要着眼于便携性,同时也更具有趣味性。笔杆,笔芯及充气装置,都是柔软的,排气后,可以卷,揉,折,而不会损坏,轻柔小巧,便于携带。充气装置本身并不臃肿,它与笔杆十分协调地结合在一起,使笔杆的充气不必借用另外的设施,十分便利。1000元创业项目新型充气笔,本**产品主要配置圆珠笔芯,用于需要携带笔的人群,同时由于具有很好的趣味性,在中小学生中也必广受欢迎。

上班族创业***:家用电器小保姆

目前市场中销售的同类产品,只能控制一个电器,而且*多只能设定16组时间组合(一个电器不能设定两组以上的时间)。本产品不仅可以控制多个电器,而且每种电器*多可以预设48组时间,可以替代市场中现有产品。本产品现在已经在江、浙、粤三省上市,市场反应良好,因此本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上班族创业***:数码随身充

针对手机、数码相机/摄象机、掌上电脑、笔记本电脑等高耗能产品的电池持续供电问题专门研发的,可以在上述产品电量耗尽时提供充足电能(一次充足可长时间供电,并可循环充电),为商务、旅游、野外工作的人们提供方便。1000元创业项目,因此该产品市场前景广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