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初期缺少创业资金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接触到许多这样的人,他们希望自己去创业,却行动不多,恐惧失败,说的*多就是我们没有创业资金,没有经验,再加上一个人脉,总之就感觉是一穷二白的状态,那么,这些东西从哪里来?

在世界上生活了近二十多年,在学校经过近十年的努力学习,去找一份工作,他们说,抱歉,你没有经验。那么,经验这些东西要从哪里来?

创业资金

创业资金简单的说就是*,任何一位刚刚开始事业的人,都会直接的碰到*的问题。这个问题会永远的和创业者在一起。做小事业需要有小事业的*,做大事业需要有大事业的*,富如李超人,也会在股市中借*,向银行借*做未来通讯事业的投入。只要做事业,就永远需要创业资金的力量。

那么,*在哪里?广义的说,*在除了自己口袋以外的所有人的口袋里。那么,如何得到他们**的支持?两条道路,一是信任,他们相信你会做的好,所以把*投在这里。比如父母,朋友,或者是天使投资,或者其它,他们信任,也值得信任,他们愿意用自己的*来支持。二是交换,使用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他们需要这种服务,这个时候就可以源源不断的提供服务和支持,这样就可以有*了。

所以,白手起家是有可能的,这样的案例已经多的不能再多了,有很多人他们不停在的社会上跑,去和其它人交换,吸引信任,获得创业资金。创业资金是个问题,但永远不是*大的问题。

经验

当一个人出生的时候,他会有经验吗?他有的也是本能的反应。***说过,哲学家和农夫的区别在于他们的分工不同。经验是通过后天的学习得到的,这也是学习这个词如此流行的原因。

当学习到什么的时候,他就会形成那方面的经验。去问一个计算机系的医学的内容是什么,他不会知道多少,同理,去问文科的数学方面的问题,他同样很难于回答。学习什么,得到什么。

注意你在大脑和你的行为。你在向自己大脑里加入什么样的知识的时候,你在决定自己的人生。注意你的行为,你在做什么,直接影响到你未来的生活。

对于任何一种工作而言,他们都可以在三个月内**熟悉,以后不过是再重复的过程。现在的教育体系已经发展的很完善,如果有一项技能不能在三个月内**熟悉,只能说明一点,这个系统还不完善,他不能很快教育刚进入的个体很快的学习。能够达到这一点的就是一个完善的系统,他会成为世界*大,比如麦当劳,任何一个在店里做的人,基本上很快就能成为优秀员工,他的教育系统很完善,他的工作流程很完善,不论是什么学历,以前是什么背景,他们就能很快的把学会并使用。

人脉

这个词也被称为人际关系,特别是在我们这样的国度里,人际关系是非常重要的一门课程,有句话是这样的说的,不在于你做了什么,而在于你认识了谁。

不可否认的是,人际关系是可以被传承的,父母的人际关系可以传给自己的孩子,这使有些孩子具有的先天优势,***说过,人们都是在已有的历史上创造历史,他们从来不会从零开始的创造历史。

根据SN理论,人们能通过6个人可以认识到全球的任何一个人。而社科理论也告诉我们,你的生活只取决于你周围的6个人,他们是占用了你自己中的大部分时间,你和他们交流,相融合,成为一体,他们是什么样的,你终究也会变成那个样子。

以上只是说明,人际关系是很重要的课程,***对人的定义就是,人是社会关系的总和。所以要请重视你的朋友,因为他们就是自己的未来,但很抱歉的是,学校教育系统并没有提供专门这方面的教程,需要自修。

那么一个人如何从无到有的建立起自己的人际网络,首先要确认的是人在出生的时候,我们一无所识,*先认识的是自己的父母,然后是家庭,然后是自己的生活环境中的人,然后我们到了学校,到*后进入社会,从而结识了很多我们从未见过也从未相识过的人,他们中的有些人会成为朋友,有些人会成为伙伴,这都是人际网络。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人们之所以在一起,只因为他们有共同的语言。我们有各种各样的团体,有各种各样的组织,只因为我们愿意在一起,那么,如果要创业的话,你会选择和什么样的人,和什么样的团体在一呢?你又要具有什么样的思想,什么样的语言和这些人在一起呢?

为什么需要创业?所有能够产生财富的都可以成为资源,包括所有的,包括动产不动产,人际网络,品牌等所有。资源的产生可以分为创造和再分配,创造是在原有的东西上面产生出新的东西来,比如网络游戏,以前没有,现在有了,比如搜索服务,以前是没有的,现在成为产业,这是创业的力量。如果我们没有办法创造的时候,就只能转向再分配,就是把已经有资源再进行分配,那么就会产生巨大的竞争压力,已经有的东西是固定的,我们都在希望实现自己利益的*大化,这是人性的本能,那么竞争就会变的非常残酷,我们为什么不去创造呢?

我们正处在历史上*好的时期。从国家历史看,任何国家的前两百年都是高速发展的时期,群星灿耀,伟大的人物和伟大的思想层出不穷,他们在创造历史。从产业历史上看,我们处在网络科技浪潮中,人们的生存方式和生活方式都在发生着前所未有的变化,蕴含着前所未有的机会,看看我们的身边,巨大的财富力量在不断增长,财富英雄一个接一个的出现,一个数十亿的产业在短短五六年内就可以迅速成形并发展,真实的热爱生活,面对生活,还在犹豫什么呢?去创业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