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毕业前如何能赚到一百万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1996年,当苹果在庆祝创立20周年的时候,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正在上高中,而雅各布库克刚出娘胎。

雅各布库克是谁?

答案:今年13岁的雅各布是一个已有3年创业经验的“企业家”。

他从10岁开始在EBAY上从事电子商务,并不断学习、研究计算机任务解决方式,现在他以每小时30美元的价格为客户提供IT问题解决服务。“人们告诉我以后应该开自己的公司,我觉得我现在就应该开始了。”雅各布说。

互联网带来的信息便捷以及家长们的鼓励和支持让***的创业可能性大大增加。非**组织“创业网络”的负责人史蒂夫表示,在未来20到30年我们需要更多的创业家,因为单凭**和大型企业无法改变目前的经济环境。而这些创业家中相当大一部分就来自校园。

如何在毕业前*100万?

学院派企业家们的的共同特点是:集中的创业思路、奇特的理财方式、赢得投资者的乐观和自信。

杰米

21岁的杰米威尔士从自身的需求中找到灵感,在大学未毕业时以2000美元助学贷款为本***了自己的公司GlassesDirect。第一年公司总收益就达到200万美元,现在则是每年500万美元的收入,雇用70名员工,并吸引了3400万的风险投资。

麦克

1996年,16岁的麦克在家里的地下室**了电子杂志MyDesktop.com,很快MyDesktop.com就从微软、IBM等公司赢得了每月6万美元的广告收入。1999年麦克与合伙人以100万美元将网站卖给了Internet.com。

弗拉瑟2002年,14岁的弗拉瑟开始在自家的厨房做果酱。16岁时,他辍学开始全职地投入果酱事业。2009年,弗拉瑟开发的“超级果酱”为他带来了120万美元的年收入。

泰勒

从12岁就开始做软件研发的泰勒在16岁时就有了数十万美元的积蓄,于是他和朋友一起创立了GoFerretGo.com,一个专为高中生和大学生设计的求职网站。他的公司在顶峰时价值350万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