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投资创业失败是什么原因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1.产品调查不清晰,凭感觉做事,没能够对产品本身和市场做**的调查。事后,和朋友谈到这个产品,都认为这个产品本身就有问题,a.市场价格不代表当地的价格,误将其他高消费城市标准当作了当地标准。b.产品不适合做手机挂件,个头太大,很多学生都提出这个问题。c.外壳不好看,特别是颜色太单调。
2.没有**了解消费者,现在的学生确实是非理性消费,但是,也并不是盲目的非理性,他们可以买他们任何想买的东西,只要他们喜欢。但如果他们缺少兴趣,那他肯定不会买。所以,在产品非时尚的时候,想吸引他们的注意力,还是要下一番工夫的。
3.大学生选代理产品没有仔细筛选,一般都是他们看到信息,然后联系,就过去跟他们交流,如果想做就给他们留下联系方式,所以对于他们的能力方面有待斟酌。
4.大学生,他们没有给自己制定好的销售计划,所以他们总是感觉卖不出去没什么负担,但是从他们做兼职不容易的角度考虑,所以才没成了一大失误。

更多资讯加盟请点击:创业学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