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山“三八节”推春游优惠:女性免票男性半价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三月春光好,正是家庭、亲友结伴出游、踏青的好时节。为了回报广大朋友对天柱山的支持和热爱,天柱山风景区在三八节期间向全国游客推出“她”免票“他”半价的优惠政策。即2014年3月7日至9日,对所有女性游客实行天柱山主峰景区门票免票优惠。对所有男性游客实行天柱山主峰景区门票半价优惠。目前天柱山属淡季门票销售期,全价110元/人。活动期间,对记者、**摄影协会会员、老人和小孩优免政策不变。

此外,天柱山周边的孔雀东南飞影视基地在三八当天,对女性游客进行免票,男性实行半票优惠,并且对3月8日当天出生和身份证尾号是38的女士赠送精美礼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