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旅行婚礼酒店涵碧楼进军青岛引关注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涵碧楼享有“台湾*美的饭店”的美誉、同时也被评选为“台湾上班族*想住的度假饭店排行榜**名”,“一生一定要住一次涵碧楼”被作为**旅客朝圣的梦想。不久前,台湾日月潭涵碧楼大饭店更是在北京**婚礼时尚周中荣获“2013年度‘*佳旅行婚礼酒店’奖”。

日月潭涵碧楼在婚尚周中荣获2013年度“*佳旅行婚礼酒店”奖

日月潭涵碧楼餐饮总监时先**表获奖感言

今年夏天,来自台湾*美的涵碧楼,即将落户青岛,这将是中国内地*间正式开幕的涵碧楼。

这座风云名楼位于日月潭涵碧楼半岛,**来,进出涵碧楼者尽为帝王将相,严密的管制措施,让这幢风云名楼始终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被人熟知并且称道的则是因为这里曾是***行馆。1998年乡林集团以2.7亿元买下这幢风云名楼,并重金聘请世界**建筑大师KerryHill操刀。KerryHill充分考虑了涵碧楼的位置优势和历史渊源,并融入了当地的文化元素,与乡林团队一起,共同打造出台湾的这处建筑地标。如今以“极简”、“禅风”为建筑设计核心思想的涵碧楼,由木头、石头、玻璃和铁等四大建材所构成,“OngoingStyle”之建筑形式,自涵碧楼开幕后,让众人眼睛为之一亮,甚至成为许多餐厅、旅馆、建筑个案、商店抄袭的范本。

日月潭涵碧楼

自2011年起,乡林集团启动了“1030计划”,即10年内在大陆进行30个大型地产的开发,目前已在青岛、南京、桂林、成都等地陆续启动了高端酒店及房产项目。其中,青岛涵碧楼将于今年夏天*先亮相。

青岛涵碧楼坐落于青岛凤凰山,三面环海,由**知名的建筑设计师KerryHill规划设计,不仅有完善的度假休闲设施,更具有天然的美景与高隐秘性,以现代极简风格,将繁复炫目的装潢一一摒弃,让住客充分感受与碧海蓝天融为一体的悠闲。

青岛与台湾同是旅游胜地,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皆是旅行婚礼的*佳目的地之选。涵碧楼十分关注近年来日益完善且充满的旅行婚礼市场,近年来在三亚及北京举办的**婚礼时尚周更是他们关注的焦点。

近日,台湾日月潭涵碧楼大饭店更是联合**婚礼时尚周主办方爱度网,推出了台湾旅行婚礼体验游吸引了众多婚礼人的注意。三天的开放式考察体验日程一经公布,其中工作与度假两不误的行程安排,立刻引发关注,并有人直呼“太超值”。

日月潭涵碧楼旅行婚礼

据悉,此次婚礼体验游日程包括体验日月潭涵碧楼大饭店的优质服务、景区游玩、参与观摩婚礼筹备、从旅行到婚礼到旅拍全程体验、两岸婚礼行业精英交流等,如此丰富的安排,旨在让参团的内地婚礼人通过亲身体验与考察,对台湾婚礼行业现状及旅行婚礼市场获取更多、更细致的了解,同时这也是促进两岸婚礼人沟通交流的好机会。

日月潭涵碧楼旅行婚纱摄影

日月潭涵碧楼旅行婚纱摄影

值得关注的是,**婚礼时尚周主办方爱度网已确定将2014年婚尚周移师青岛涵碧楼,并将于近日举行发布会。爱度网CEO杨铯女士称,将本届婚尚周择定在这里,就是因为看好青岛这个具有特色与多样风情的城市,以及青岛涵碧楼独一无二的设计理念与文化内涵。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婚礼人即将在此汇聚,竞技交流。

青岛涵碧楼未开业先走红,凭借其独有的文化创意基因,以及青岛的特色景致,势必成为度假新热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