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客优“联姻”万达骏怡精品酒店亮相大连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在马年刚刚过去的两个月里,骏怡精品酒店捷报频传,在骏怡西双版纳店和骏怡芒市店相继营业后,骏怡精品酒店再次入驻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2014年2月24日骏怡大连高新园区万达广场店试营业,标志着骏怡精品酒店不仅可以拥有地域的特色风采,还能够彰显**、大气的时尚气息。该酒店位于大连高新园区万达广场的SOHO公寓,装修风格时尚,交通便利,可体验到吃住娱乐于一体的享受。

大连是万达的故土,如今满载而归的万达集团,携旗舰城市综合体,进驻大连高新区,势必将全部繁华注入高新区,打造在大连的**商业综合体。大商业中心囊括华润万家、星巴克、优衣库、哈根达斯等世界500强品牌商家,骏怡精品酒店也以其“私人定制”的特色,受到万达广场的青睐,同样来自海滨城市的骏怡将在这里感受万达时尚的气息,为顾客带来时尚前卫的住宿体验。

在新的经济、**、社会大环境下,个性化享受成为居民消费*根本的原动力,特别是在万达广场这个风向标式的购物娱乐中心,千篇一律的快捷酒店已经不能符合人们对时尚的追求。骏怡精品酒店的入驻,将为客人提供*特性的居住环境,营造*特的氛围和意境,极大满足顾客个性化享受的消费需求,彰显顾客尊贵品味。

骏怡精品酒店作为快捷酒店的全面升级版,*次提出了“定制化”的概念,根据顾客的需要对本地文化进行深入的挖掘,不仅能够从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上带给顾客感官的体验,更能从精神层面带给住店者**的愉悦感和满足感。设计师把这里的空间当作艺术品去雕饰,从大堂、电梯、客房每一件陈列都精心搭配,哪怕是一个茶杯和生活小件,都让人感觉非常精致,又充满特色。

在这里既不会感到经济型酒店的重复与单调,也不会有**酒店**的心理负担,个性、前卫、自由是这里的风格,骏怡精品酒店将万达广场前卫精致的元素融入到酒店的设计之中,为同质化现象严重的酒店行业带来了大不同的变化。

2014年酒店行业大洗牌,中档的精品酒店市场成为了“兵家必夺之地”,对于骏怡品牌未来的发展,尚客优总裁马英尧表示“我们有800多家店面的管理经验和逾300人的管理团队以及丰富的产品体系,尚客优有信心把骏怡精品酒店打造成中**次快捷酒店界的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