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山风景区全力打造精品旅游目的地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天柱山风景区深入贯彻党的***精神,全力实施“三大工程”,打造精品旅游景区,加快建设精品旅游目的地。

一是景区道路通畅工程。累计投资1.5亿元实施旅游公路***拓改升级工程。新建、扩容多个生态停车场,开通城区至景区旅游客运班线。投资3.9亿元的天柱山景区入口服务区项目工作全面铺开。

二是景区品质提升工程。实施主峰景区整*和潜河滨水观光带项目,打造莲花峰至炼丹湖游线至小东关游线,实施建设三祖寺二期禅文化中心工程、天柱山地质公园博物馆。投资1.1亿元建成****的大龙窝索道投入运营。投资1.5亿元茶庄风情度假小镇改造项目稳步推进。

三是景区资源保护工程。实施山谷流泉摩崖石刻保护工程、地质遗迹保护项目、林业棚户区改造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天柱山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通过省发改委批准,并获德国**贷款1500万欧元支持,天柱山世界地质公园古新世哺乳动物群化石产地保护项目获国土部强力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