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旅游局借助互联网搜索平台升级“智慧旅游”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5月以来,山东省旅游局携手国内知名网站在国内互联网核心媒体平台上,以“新理念、新手段、新渠道“进行山东旅游“好客山东”品牌的全面、整合、深度的**,引导山东省相关旅游企业参与,助力山东旅游企业创新营销模式,拓宽营销渠道,确实有效的降低了旅游企业经营成本,综合提高山东旅游企业效益。山东省旅游局**已经初步在实际市场营销中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和市场影响力,再一次成为国内旅**业的“行业**”。

山东省旅游局**的这一重大市场营销举措,为实现“好客山东”品牌价值二次提升的提供了的强大的市场动力,是山东旅游由传统媒体营销向新媒体营销的转变,是真正全面实现旅**业“智慧旅游”理念的**尝试,是顺应信息化时代发展,更有效的满足旅游者,特别是自由行和自助游旅游者不断提高的旅游信息服务需求的有效市场相应。山东省旅游局营销实施5个月以来,进一步提高了“好客山东”的品牌市场影响力和美誉度,全面增强山东旅游信息咨询和服务功能,创建了国内旅**业新媒体营销的**运营模式。

山东省旅游局进行互联网**以来,国内旅游者对于“山东旅游”及相关关键词的搜索量相比于2012年同期增长的30%。2013年8月-9月的,“暑期旅游”旺季,山东旅游对于国内旅游者的关注度提升47%。无线端的关注度相比2012年同期增长73%。

山东省旅游局**成功整合山东旅游其他互联网营销资源,构建起网上“好客山东”品牌营销阵地。在互联网媒体平台上,使“好客山东”品牌形象更加统一和具象化,改变了过去在互联网**分散,无法形成合力的情况,在国内市场和广大旅游者中形成了集中、**、系统的“好客山东”品牌网络品牌体系,有效挖掘和承接了大众旅游者的旅游需求。

全省联动,品牌归一-搜索**是“好客山东“网络品牌体系的立体构建山东省旅游局通过不同维度的关键词,特别是非目的地性关键词,立体构建了“好客山东”品牌网络**基础体系。充分利用关键词营销的“可控性、灵活性、实时性”的特点,以“分地域,分时段,分主题”的理念,集中**了山东省特色旅游资源。

省局搜索引擎**,从山东旅游攻略到节庆活动,从山东旅游产品到休闲度假产品,全面覆盖了山东旅游人群。并且针对搜索中性词的省内和省外游客,推出不同的旅游体验文字创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或**,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