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马戏团货车拉着两只老虎巡游烟台被交警查获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快看,车上怎么拉着两只大老虎!”8日上午,交警二大队民警在幸福路上巡逻时,发现一辆黄色货车在道路上缓慢行驶,再看车斗的笼子里,竟然有两只大老虎,此外,还有两只狗熊。见这辆车比较破旧,民警将车喊停后,进行检查。

路过市民纷纷停下车,领着孩子到车旁看老虎,并拿出手机拍照。“这老虎挺大的,看着怪吓人的。”一名女士举着手机拍照说。

记者看到,老虎个头很大,起初躺着,见到围观的人,就站了起来在笼子里走动。

不一会,一名姓戴的男子急匆匆赶到现场,说这车是马戏团的,前几天刚从潍坊来烟台演出,他并不是马戏团的负责人,只是带队的。戴先生说,他老家是安徽宿州的,他们那边马戏团多,常年在全国巡演。戴先生说,他们是**的队伍,证照齐全,也有专门的驯兽师。

交警对货车检查发现,这辆货车未按期年检,驾驶员未携带驾驶证、行驶证驾驶车辆。随后,在交警的陪同下,驾驶员将车开到幸福路旁的一处广场,将老虎、狗熊等卸了下来。后来,货车驾驶员又拿着驾驶证和行驶证找到了民警。

记者从交警二大队了解到,驾驶员因驾驶未按期年检车辆,未携带驾驶证、行驶证驾驶机动车,受到罚款300元、记5分的处罚。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