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安徽中西部将有暴雨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安徽中西部将有暴雨

中新网7月9日电据**气象台网站消息,**气象台7月9日18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9日夜间至12日,四川盆地西部和北部、甘肃南部、陕西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部分地区有大暴雨;上述地区局地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11日开始,长江中下游地区将有明显降水过程。

同时,今年第8号台风“浣熊”今天傍晚减弱为强热带风暴级,17点钟其中心位于日本九州长崎市西偏南方约290公里的东海东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31.8度、东经127.0度,中心附近*大风力11级,中心*低气压975百帕。预计,“浣熊”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东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日本九州西部海面靠近,强度继续减弱,并将于明天早晨到上午在上述地区沿海登陆。

预计,9日20时至10日20时,东海东部将有9-10级大风,其中东海东北部部分海域阵风可达11-12级;东海西北部和黄海东南部的部分海域也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大风。

此外,10~11日,华南、江南中南部以及重庆等地部分地区将有35℃以上的高温,局部地区可达37~39℃。

9日20时至10日20时,四川盆地中西部、川西高原北部、甘肃南部、陕西西南部、山西西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四川盆地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上述地区局地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东海东部有9~10级大风、阵风11~12级,东海西部、黄海东南部有7~8级、阵风9~10级的大风。

10日20时至11日20时,黑龙江中部和东北部、**东部、云南西部、四川大部、重庆大部、湖北中南部等有中到大雨,其中,四川盆地北部有暴雨或大暴雨;上述地区局地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11日20时至12日20时,黑龙江南部、吉林北部、**东南部、川西高原中南部、四川盆地东部、云南北部、贵州西部和北部、长江中下游地区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四川盆地东北部、湖北西南部和东北部、安徽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部地区大暴雨;上述地区局地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