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安徽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已开通上网就可查到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录取正在进行时,记者日前从省考试院了解到,2014年安徽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已开通,考生可根据录取进程及时查询自己的录取情况。

我省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已开通

根据2014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日程安排,艺术类**批录取已于8日结束。同时,普通文理科提前批本科高校开始网上报到,7月10日-13日提前批本专科高校将进行录取。7月13日,提前批征集志愿录取;自主选拔录取、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本科院校投档录取。

随着录取工作的进行,录取结果将及时录入,考生可登录安徽招生考试网,凭自己的座位号、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我省体育**批、艺术第二批分数线划定

江淮晨报记者昨天从省考试院了解到,体育类**批次录取工作于7月10日拉开帷幕,预计7月16日结束。安徽省体育类**批次综合分*低录取控制线:体育文化课控制线为325分,体育文化课控制线为285分;本科综合分控制线为135.18分。

与此同时,安徽省艺术类第二批次综合分*低录取控制线也已出炉:其中,艺术文化课控制线312分,艺术文化课控制线为271分;美术类综合分679.89分,音乐类综合分450.70分。其中美术类专业合格线170分,音乐类专业合格线95分。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