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什么点子最好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一、构思效劳类

以构思幻想、履行为*要作业内容的作业,合适需求自在、不受拘谨的构思作业者,因为在作业地址上十分具有弹性,因而也合适想统筹家庭的SOHO族,包含企划**、多媒体描绘制造、翻译修改、服装外型描绘、广告、音乐创作、拍摄等。

二、专业征询类

以供给专业定见,并以谈锋、交流才能制胜的职业,因为作业内容与场所都赋有高度弹性,因而跑单帮游走各家公司或建立作业室的可行性也**,包含公司经营管理参谋、旅行资讯效劳、心理征询、专业讲师、美体美容征询参谋等。

三、科技效劳类

在网络及电脑科技如此兴旺的情况下,具有关联特长创业时机相当多,包含软件描绘、网页描绘、网站计划、网络行销、科技文件翻译、科技**等。

四、补教关照类

包含孩童教养与白叟关照,不过一般需求关联证照。包含才艺班、幼儿园、托儿班、居家照护、白叟安养效劳、家事效劳等。

五、生活效劳类

*要以店面经营方式为主,又可分为*立开店与加盟两种。较合适的职业包含西点面包店、咖啡店、中西餐饮速食店、服饰店、**饰品珠宝店、鞋店、居家用品店、体育用品店、书这篇文章具租售店、视听文娱商品租售店、美容护肤店、花店、宠物店、便利商店等。

女人挑选创业,高学历能够凭仗专业知识供给效劳给公司,心灵手巧者能够靠才艺或才有所长供给效劳给消耗群众,这样看起来,创业的路途并不狭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