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创业家的心理特征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对75位取得成功的创业家所做的研究,归纳出“企业家的心理特征”。它成为创业者的座右铭。
自信——他们普遍都有很强的自信心,有时有咄咄逼人的感觉。
急迫感——创业家通常很急切地想见到事物的成果,因此会给别人带来许多的压力。他们信仰“时间就是**”,不喜欢也不会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无聊琐碎的事情上。

**休息
**休息哪怕**里用5--10分钟安静地坐一坐,什么也不要做,把精力集中到周围的声音上,集中到周围的声音上,集中到自己的感觉上,自己是否有哪个部位感到不舒服。当你**时,心跳放慢、血压下降,也就是说,压力的症状有所缓解,你有能力控制局势了。当局势失控时,也是压力*大的时候。我们无法改变过去,但能把握现在。

积极的自言自语
积极的自言自语每当你碰到压力的情况,练习两周自言自语,看看会发生什么。1、在压力出现之前*我不想对自己说消极的事情*我会很好的*我能应付得了*太好了,我精力充沛2、处于压力之中*我正在尽我*大的努力-象任何人所能要求的那样*我能解决这一问题*做三次深呼吸然后试图放松*坚持一分钟,压力就过去了*尽管地放松*一次前进一步3、压力之后*我做完了

阅读减压
阅读减压当你倍感压力时,抽出点时间,阅读写你喜欢的文学作品。这些文学作品可以满足你的多种心理需求:满足你要把握自身的需求;满足你突破时空局限、追求无限的需求;满足你觉察不足、追求理想的需求;满足你娱乐的需求。通过阅读,你的情感得到了宣泄,**积压,那么阅读的心理减压效果就不言而喻了!

幽默减压
幽默减压当你生气时,不妨和自己开个小玩笑;当你尴尬时,让不快在幽默中烟消雾散。幽默可以使你充分地发泄压力带给你的焦虑、愤怒,而不必强迫自己压抑压力所带来的负性情绪;幽默可以使你以一种崭新的、积极的角度来看待压力,从而减轻由压力导致的情绪波动;幽默是你**去责怪他人和自己,而是自己对生活负责;幽默还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