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你的想法转化为商机?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1、列出你想经商的原因。用批判的眼光评价你的列表。

2、列出你肯花时间做的事。你若不是真心的为你的生意着迷,成功就会变得虚无飘渺。你的兴趣和爱好是什么?你擅长做什么?别人说你擅长做什么?这个列表代表了广阔的经商模式,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享受到越来越多的乐趣。决定一下列表中的事情你*想把哪一件发展成你的生意。

3、把精力集中在合适你的领域。那应该是你的专长,经过特别的训练并且应用到商场上能帮你**一番天地。在你经商想法的研究阶段,认真思考怎样让你的生意找到适合它的土壤。

4、和在相似的企业中工作的朋友或家人聊一聊。他们的话是对你想法的有益补充。什么需要改进?为什么需要改进,怎样改进?和附近的企业主谈谈——这样他们就不会把你当竞争对手——也让他们给你的想法添砖加瓦。这些人通常会有你从未想到的观点。

5、参加**。这是一个了解潜在顾客的好方法。你也可以体察趋势,得到反馈,并且和与自己想法相近的人建立工作关系。

6、评估你的产品或服务的市场需求。你要了解本行业的发展速度和方向。这种了解能帮你找出自己想法中的不足,并帮你合理利用资源。这还能让你通过创新和远见成就自己的企业。

7、对附近地区的企业进行调研,了解竞争态势。寻找一种方法能使你在竞争者中处于优势地位。问问自己,怎样做能让你的企业更**,更与众不同。

8、登陆竞争对手的网站。分析网站的功能特点,分析它所针对的客户群等

9、定义你企业的运作。下面是你应该回答的一些关键问题:

你带给公司什么技能或经验?

你的固定花费是多少?

多久能够赢利?

你应该遵守那些法律?

需要时资金从哪来?

你企业需要特别保险吗?

你企业的法定构建应是什么样的?

从根本上说,小型企业的所有者有着强烈的成功动力,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