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赚钱项目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一:送财神。批发财神年画,挨家挨户送,话术:"不要*,凭赏!"注意,人家给*多给*少都要真诚的说声"谢谢",为今后打下良好的基础。如果腿脚好,可以多走多跑,区域越大,敲的门越多,回报就越大,越有*的地方,油水越多,到了十一月份就可以开始运作。

多备几套衣服,可以乔装打扮一家可以循环送几次,即使被认出来了,可以说:"对不起,我记性不好,我以为没有来过,反正大家都喜欢财神多些。"值得提醒的是,临近春节手中就不要进太多的货,2010年的财神年画过了年就是废纸一张了,这个项目缺点就是季节性太强,过了大年三十就没有生意做了。


二:做冰糖葫芦卖。手艺是练出来的,熟能生巧,人要吃得了辛苦,风险很小,大不了自己天天多吃几根冰糖葫芦。


三:崩爆米花。你弄个"砰",人们就爱围着看热闹,你越不让他们看吧,他们越爱围着,接着你就说:"看可以,但是必须崩一锅,一块元崩一锅的自己回家拿苞米来排队。"大家都觉得挺好玩的,这个生意还算红*。


四:卖豆腐。卖豆腐嘴锻炼身体,嗓子和内功也一招都练习了。


五:卖麻花。有现*的要现*,没有现*的换大米也可以,实在不行换玉米,总之不赔。听说有个饲料大王就是这么干起来的,现在人家身价都上亿了。


六:卖袜子。以前穷,一年添一件新衣服就不错了,一到过年,大家高兴呀,再图个吉祥,穿新衣服换新鞋,这两年,衣服一年添八件,新衣服新鞋都不新鲜了,人们过年往往换双新袜子还是要得的,有种叫"踩小人"的袜子,年年卖的都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