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总书记和“太平猴魁”茶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2007年3月26日至28日,****总书记、国家主席***出访俄罗斯,期间出席了“中国年”开幕式和“中国国家展”开幕式等系列重要活动。在“中国国家展”上,***亲笔题词“世代友好,合作共赢”。

这次***总书记出访俄罗斯,中国**名茶太平猴魁被国家商务部、***确定为赠送给俄罗斯的国礼,由****亲手赠送给俄罗斯总统**,使太平猴魁茶再次享誉海内外。这是太平猴魁茶的一件大事,是黄山区的荣耀。

新闻背景:

2007年2月21日,接中国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函,***总书记将于2007年3月26日参加在俄罗斯举办的“中国国家年”展览会,太平猴魁被国家商务部、***确定为赠送给俄罗斯的国礼茶叶,届时中茶公司将中国的太平猴魁黄山毛峰等9种名茶做成国礼,由****亲手赠送俄罗斯总统**。

标签: 太平猴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