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因弟弟不孝将其杀死居民联名为哥哥求情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商报讯7月11日下午,郑州市南阳路与东二街交叉口附近的一家属院发生一起命案,40多岁的哥哥将弟弟“杀死”。

“要不是因为我,老二也不会……”事发后,80多岁的王老太不停嘟哝。

当天中午,她出院后,因为害怕三儿子而不敢回家,是二儿子在街头找到她并将她带回。没想到,俩兄弟在家里发生了口角,争执过程中,三儿子倒地死亡。

民警介绍,老人的三儿子40多岁,生前曾因吸毒、盗窃留有案底。当**午6点多,120赶到时,他已经死亡超过1个小时。

事情发生后,二儿子逃离现场。老太太*自居住,有三儿一女,平时儿女们10天一轮来照顾老太太。

“回家后我躺在床上休息,老三过来把我的氧气管拔了,拿着刀说我咋还不死。”提起当**午发生的事,老太太很懊恼,“当时我的头还被打伤了。老二看到这,将老三拽开,两个人就打了起来。”

老人说,事发前她在医院住了10多天,住院期间,三儿子多次让她出院。事发前**晚上,三儿子再次到医院,护士长帮老人说了几句,结果头被打破,考虑到影响病房秩序,医院无奈建议老人回家。但出院后,她一直不敢回家,“我不敢进家,我的包也让他*走了,我买瓶水都没*。”警方透露,11日晚些时候,一脸疲惫的二儿子到公安机关自*。因**故意伤害罪,警方已将其刑拘。昨**午,事发家属院的一些居民告诉河南商报记者,他们已经联名为二儿子求情。

“老二是一个非常善良和孝顺的人,不希望他被判死刑。”该家属院多位居民告诉记者,老人的三儿子有时几个月不回来,一回来就骂老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