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爷爷》刘烨国民洋媳妇安娜曝光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在东方卫视《花样爷爷》第五期节目中,挑夫刘烨的法国娇妻安娜*次亮相荧幕,儿子刘诺一、女儿刘霓娜也*度在电视上曝光。虽然在电视上露了回脸,但刘烨重申不会带孩子参加真人秀节目,他不想让孩子感觉到与普通人有什么不同。

“*华哥”刘烨参加的某卫视真人秀节目,直接到了刘烨在尼斯的家里,刘烨的夫人变身地陪了。安娜不仅用心招待各位客人,还与刘烨大大方方秀恩爱,那场面看的众多单身的人泪流满面。安娜身上法国人特有的浪漫和相爱方式,让观众都感觉很幸福,网友感叹道:“安娜**是国民洋媳妇。”

老婆的上阵也令刘烨轻松了许多,晚上回到家中,热情的安娜亲自下厨为爷爷们烹调晚餐,而刘烨倒当起了“撒手掌柜”,躺在沙发上悠哉地看电视。对此,安娜表示,“我不喜欢男人在厨房里,我老公也从来不进厨房”。这位贤惠的法国女人也被观众评价为“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