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鲜专卖店也可开成全国连锁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离2012年春节只有不到两周时间,不管是单位的福利采购还是马大嫂们给家里置办年货,都已经提上*后的日程。这两年逐渐成为热门年货的海鲜大礼包*近也迎来销售高峰,杭州街头的海鲜专卖店甚至开成了全国连锁
杭州人过年流行囤海鲜

过年要怎么才能让全家人吃好?这是马大嫂们*头疼的问题,不仅是过年时菜价高涨,更难的是要让现在嘴巴都吃刁的城市人吃得营养美味。在冰箱的冷冻室里存上各种海鲜,就可以变着花样给家人做大餐,不管是蒸条黄鱼、煮盘大虾还是炒个鱿鱼都能轻松搞定。因此,过去杭州人过年要晒酱肉、挂酱鸭,现在必不可少的则是囤海鲜。

“从口感和营养上来说,杭州人*认同的还是舟山海鲜。”旺大年舟山海鲜负责人王志强说,旺大年是王氏水产旗下的海产品牌,在杭州就有14家门店,全国有近五十家门店,卖的是地道的舟山海鲜。

买海鲜也讲地域品质

懂得吃海鲜的人都知道,受经纬度、温度、洋流等影响,不同海域里出产的海鲜即使是同一品种,口感上也会有很大的差别。而浙江舟山沿线东海海域的出产可以说是得天*厚,是海鲜中的“珍品”。

“舟山海鲜应该说是东海海鲜中的精品,相当于阳澄湖大闸蟹、西湖龙井,都是金字招牌。”王志强说,舟山大黄鱼、舟山带鱼、舟山梭子蟹这3个产品更是海鲜类**获得国家工商总局注册的地理标志产品,这跟舟山渔场的地理位置很有关系。用句简单的话来说,就是受****的高品质海鲜。

在“旺大年”的海鲜礼包中,竹节虾、鲥鱼、鲳鱼、墨鱼、对虾、鳕鱼、海蜇头等均是正宗舟山野生海鲜,“今年有些舟山野海鲜生产量不多,为了**品质,我们只准备了3万盒礼包,卖完即止,现在全国几十家店都*着下单。”王志强说。

选购海鲜大礼包要看性价比

海鲜大礼包是热门年货,不过很多消费者在选购时却是“雾里看花”,一个礼包价格往往上千,但是到底能提到多少货却不好说。

“我们在海鲜礼包提货券上,对提货产品也标注得很清楚,一包带鱼多少重,每条多少大,写得很明白,一看就清楚。不仅产品规格大小标注得非常明确,而且我们产品都是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来执行。”王志强说。除了透明消费,“旺大年”的海鲜礼包更强调性价比,比如一款CC套餐,除了舟山大黄鱼、带鱼、梭子蟹、野生墨鱼、野生鳕鱼、野生鲳鱼等产品,还搭配了一盒舟山野生竹节虾。吃海鲜的人都知道,野生竹节虾是虾中*名贵的,平常想吃的话只能去酒店,而且还是按“头”算*的。而这个CC套餐市场价是1088元,团购价只要889元,这个价位这个配置确实可以称得上“超值”了。

配套服务为大礼包增值

除了家庭采购,海鲜大礼包还在单位福利、商务送礼等活动中唱主角,因此海鲜大礼包不仅要拿产品品质说话,包装上的讲究也必不可少。

“我们是跟中国****兴业集团合作的,所有产品都是精心筛选,可以说是达到了出口级别标准。”王志强说。在旺大年的专卖店里,冰柜中的海鲜基本上都是真空密封包装,礼盒包装豪华大气,而十多家门店辐射了整个杭州主城区,更方便提货,为团购和送礼提供了便利。

年前是送礼的高峰期,很可能会发生送礼“撞车”,有的家庭收到好几份海鲜大礼包,冰箱里放不下或者吃不完就成了负担。送出一份“旺大年”的海鲜大礼包提货券就不用担心有这个问题,“旺大年”是杭州人熟悉的“王氏水产”旗下品牌,海鲜券除了提海鲜礼包,还可以选提阳澄湖大闸蟹、中国**名茶、金字*腿等产品,即使礼券过期也不会作废,品质和服务都能得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