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盆栽也能开出园艺连锁店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以前买植物盆栽都要到花市去,近来,记者发现在市内各地铁站、购物商场、超市都能见到专门出售小植物的商铺,街坊们逛街时随手就可买到一两株摆放案头的植物。

日前,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几个月前地铁动物园站B出口处开了一家园艺小店,专门售卖小植物盆栽,吸引了不少来往的行人。昨日,记者来到市民所说的这家名为“乐盒”的园艺小店,面积不过十几平方米的小店里有不少顾客。记者观察到,这家店店面虽小,植物的品种却不少。店员介绍,店面的植物品种多达百余种,价格在10元到70元间,“我们店主打便利牌,吸引了不少经过地铁站的白领停下脚步,把小植物带回办公室或家里。”



据了解,该店是在今年5月份开张的,**原在地铁公司工作,偶然突发奇想在地铁站开园艺小店,*初在飞翔公园地铁站试点,后来又在其他地铁站开设分店,目前他们已设有三家分店。

记者了解到,目前此类园艺连锁店并不少见,另一家“友家园艺”在东方宝泰购物商场、佳兆业广场、五号停机坪等购物中心都设有分店。而在时尚天河购物广场、宜家家私和太古汇里的一家大型超市,也有这类小盆栽的踪影。有街坊感叹,“现在随便到哪儿逛街都能买到小植物,绿色真是无处不在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