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的情感促销法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商业经营的特点,是从简单的店铺与顾客的*货交易,上升为店铺与顾客的感情交流。因此,加强感情的沟通是商业经营的重要内涵。情感促销法就是这种观念的实践。

某百货大楼位于该城市的二级商业区,约有20万居民,针对这些消费者的特点和需求来**市场,如下所述,该店采用了情感促销法。

1.送玫瑰


店铺开张时,推出&l*******一支玫瑰&r*******,向附近居民挨家********出礼仪**赴主要街道、厂矿、学校,向市民和游客赠送鲜花,一时成为该市街头巷尾的佳话。

2.购物送保险


9月份开展&l*******家庭财产保险购物&r*******期1个月。凡在9月份内到该百货大楼购物满200元的顾客,可免费代办1000元家庭财产保险;购物3000元者,免费办理10000元家庭保险。这一招引来了大批顾客,也受到社会各界赞誉,于是该百货大楼9月份商品销售额高达800万元。

3.举办购物娱乐活动


在12月份又推出&l*******购物娱乐活动&r*******照顾客购买商品的金额,分别免费提供婚礼录像、团圆饭、卡拉OK、拍&l*******福&r*******意浓浓的服务。这些充满人情味的服务,体现了他们对顾客的一片真情,其回报是该百货大楼的商品日销售额节节上升。

情感促销法,使新开张的百货大楼赢得了自己的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店铺形象,顾客与店铺的感情联系自然不断加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