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石头过河的创业模式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摸石头过河的创业模式:

这种模式能满足急迫实现梦想,自己当**的渴望,马上就可以开买卖创业.但这是一条下策,这样的创业模式一定会走很长一段弯路,经历无数的挫折和失败。因此你要交更多的学费,承受更多的孤*,遭受更多的误解,甚至在一次又一次的挫折和失败中,因丧失信心而*后放弃。你会一次又一次地走到错路和歧路上去,需要在失败和实践中不断反思,不断修正自己.但还是起步早,磨难多,成功晚.一但不能正确地修正错误,那将是一条不归路。

网上创业也是这样,选择一个喜欢做的事和一个**的行业,结识一个同业成功的朋友.先做他做的事,和他一起做事,然后才有自己做事的资本和成功.成功一定是需要帮助的,没有潜艇如何下海,没有飞机如何上天,没有贵人帮助如何成就事业。古人范蠡,做官成功,务农成功,经商成功.这正是所谓的一理通百理通吧.其实从政也好,经商也好,做名人大家也好,要想在事业上获得成功,也就是这么个方法,这么个道理。十几年的坎坷商路走过来,一路上经历过许多失败和成功,也就有了一个不断思考和总结的过程,有了些体会,自以为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