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园滑梯惊现上吊男尸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滑梯男尸”是什么?“滑梯男尸”是怎么出现的?据说,台湾黄姓男子疑久病厌世,被人发现在台北市一个公园内的溜梯栏杆上吊身亡。一条生命就因厌倦而走上死路,值得吗?爸妈养这么大容易吗?生活在世界上,有喜怒哀乐,*重要还是要乐观积极的生活啊!

据警方了解死者是56岁黄姓男子,患有急性心肌梗塞等多项心脏疾病,生前就有轻生念头,13日晚间还与女儿一起用餐,虽然没有吐露死意,但是看得出心情欠佳,没想到14日清晨就传出死讯,令家属深感悲伤。警方随后也在黄男身上找到遗书,遗书中表示自己心脏不好,活着很痛苦。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