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卖店特许合同的制定(下)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协议有效期内,乙方**并******采用f相纸及f亨冲药作为冲印相片之用,并经常保持甲方所定之冲印质量标准。冲印收费必须根据《f专卖店》统一的价格标准。乙方并**及**向甲方指定的销售商购买f相纸及f亨冲药。

在协议有效期内,乙方**并**不接受其他专卖或任何类似形式之指定或资格。

乙方应于进货前一个月向甲方提出订货计划,订货计划应载明订货物之品名、规格、数量等。

7.甲方职责

甲方为会员提供适当之训练或辅导,作为经营《f专卖店》所应具备之条件,以保持《f专卖店》应具备之高质量服务。

甲方为《f专卖店》作出之广告及**活动之前,须先将有关之活动资料通知乙方,以便乙方能于活动前作出适当准备及加以响应。

《f专卖店》一切有关f胶卷及相纸之灯箱广告品,店铺内外之陈设,由甲方定出标准形象设计。

在外汇及有关政策未发生较大变动的前提下,甲方负责确定的《f专卖店》人民币价格向乙方供应每月订购的药水、相纸及胶卷等,但甲方有权依据汇率变动之情况相应调整《f专卖店》之人民币价格,无须征得乙方之同意。

8.甲方权益

如乙方经营《f专卖店》表现未如理想,包括乙经营亏损、或出现重大债务无**常经营、或因违法经营,被**部门下令停止整顿或吊销营业执照或经营所需的其他证照时、或未达至甲方之标准要求、或违反合约中之任何一项,甲方保留一切权益作为修改及有权单方面终止此协议。


9.终止赔偿

在甲方依据第八章终止合约时,乙方必须自行承担费用撤除所有《f专卖店》灯箱及一切有关之装饰用具、店面装修、宣传品等,甲方给予乙方之优惠奖分将即时取消。此外,乙方须按下列百分比缴还甲方为乙方提供之灯箱制作及门面装修费用之金额,作为对甲方之补偿。

——如协议未满一年的,乙方必须偿还甲方****的装修补助费金额。

——在协议期满一年但未满两年的,乙方必须偿还甲方百分之五十的装修补助费额。

上述偿还之金额将根据第五章**条呈交之装修成本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